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冷山》将迎来巨星 蕾妮-齐薇格明日北京微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3:06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刚刚在第7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荣膺最佳女配角的好莱坞影星蕾妮-齐薇格将于4月12日正式访华,届时影片的导演安东尼-明格拉也将到来为《冷山》在中国的发行放映宣传造势。据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华夏电影公司透露,随行的还将有一位与《冷山》和齐薇格都有密不可分关系的神秘嘉宾。

  《冷山》一行乘坐私人飞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虽然好莱坞大制作《冷山》在今年的奥斯卡奖上铩羽而归,但全球宣传却是一浪高过一浪,出品方米拉麦克斯公司也非常看重中国内地市场。日前,影片内地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刘树森经理确认,4月12日,刚刚凭该片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当红女星蕾妮-齐薇格和导演安东尼-明格拉将亲自到北京宣传,他们也是迄今为止来华宣传影片的国际明星中级别最高的。记者昨天了解到,仅接待《冷山》剧组一天,华夏就将付出上百万元的代价。

  自从获得了今年奥斯卡奖的最佳女配角,蕾妮-齐薇格稳固了她在好莱坞的一线地位,因此对接待方面的要求也极为苛刻。在前期联系过程中,米拉麦克斯公司给华夏的传真就有厚厚的一叠。4月12日当天,主创将乘坐私人飞机到北京,而在北京期间,华夏将特别安排他们住在北京最好酒店的豪华总统套房。另外,蕾妮将随身从美国带来3名保镖,而华夏也安排了好几拨专业中国保镖随时待命。

  南北战争版的《奥德塞》

  《冷山》是米拉麦克斯公司冲击2004年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力作。整个故事好似一个南北战争版的《奥德塞》,同样描述的是受尽战火洗礼的主人公漫长艰难的回家历程。

  英曼是美国南北战争末期一名受伤士兵,在灵魂仿佛燃尽之后,对家园强烈的渴望支撑他站立起来,踏上了艰辛漫长的归家旅程。他的情人艾达则在乡间忍受孤独,度过了蜕变期,学会了如何与生活抗争。战争摧毁了一切,而依然兀立的冷山是他们之间唯一的联系,也是他们回忆与向往的地方——一个即使你所信仰的天堂已然破灭,却仍能为你疗伤的美好国度。

  大牌明星聚集《冷山》

  明星战略是米拉麦克斯公司制胜的法宝,《冷山》中所有重要角色的扮演者都是重量级演员。裘德-洛扮演男主角英曼,他曾因《天才瑞普利先生》一片获得1999年英国学院奖最佳男配角和同年奥斯卡及金球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女主角则由顶级女星妮可-基德曼饰演。她因在《时时刻刻》中的出色表现勇夺去年奥斯卡和金球奖影后桂冠。鲁比的扮演者蕾妮-齐薇格因《冷山》拿下今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

  本月29日起,《冷山》将在东方院线旗下和平、大华、百花园上映。

  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整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冷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