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吴宇森任联合国爱心导演 拍世界儿童组织公益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9:57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电自北京

  今报讯 国际知名导演吴宇森昨日在接受北京媒体联合电话采访时透露,他获选为联合国的“爱心导演”,将为世界儿童组织拍摄公益片。

  吴宇森昨天在电话中证实,正式接受联合国邀请,替联合国的世界儿童组织拍摄公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益影片,呼吁全球善心人士关怀下一代的主人翁,特别是向受战争、疾病、饥荒之苦的不幸儿童们伸出援手。吴宇森说,联合国世界儿童组织过去曾邀请《罗马假日》女星奥黛莉-赫本担任爱心大使,赫本以实际行动撒播爱心,成效深远。世界儿童组织希望今年由全球知名导演来承接这个重任。

  世界儿童组织计划邀七位国际知名的导演,各拍一部公益影片,完成后由联合国汇总,在全球播出。目前吴宇森是惟一获选的华裔导演,其他还包括执导奥斯卡最佳影片《神鬼战士》的雷利史考特,代表英国;代表美国的是以《人鬼情未了》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黑人女星乌比-戈德堡,她在美国早就长期投入关怀儿童的工作。

  至于拍摄的地点、长度、情节、是否用职业演员参与等细节,吴宇森下周和世界儿童组织讨论后才可确定。吴宇森客气地说,自己虽然关怀儿童,但绝比不上太太和周润发。吴太太乐善好施,周润发更是领养全球贫苦儿童,多部好莱坞大片因为有对儿童施暴的情节,发仔一概拒演。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宇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