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杀死比尔2》评论:强有力的终结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2:16 南方都市报

  -好评

  “强有力的终结音。”

  ——《首映》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塔伦蒂诺的优异表现超乎想像。”  ——《新闻周刊》

  “光芒四射的复仇故事有了一个无懈可击的结尾。塔伦蒂诺是当之无愧的大师!”

  ——Filmsing review.com

  “塔伦蒂诺的复仇史诗片在卷Ⅱ中达到了令人血脉贲张的高潮。”

  ——《东罕普顿独立报》

  “比起卷Ⅱ,卷Ⅰ有更多的动作戏和更酷的打斗,令人大呼过瘾,但卷Ⅱ的情感更深沉,表现的人性更复杂,在观众心中引起的波澜也更大。”

  ——Mixed Reviews

  “卷Ⅱ中的动作戏会令你雀跃不已,精彩的对白将令你回味无穷,前仰后合。”   ——《滚石》

  “无论满腹经伦的电影学者还是淘气的十几岁孩子都会发现这部影片真是酷毙了。” ——《Variety》

  “简而言之,这是一部杰作。”

  ——BBC

  “塔伦蒂诺向来以类型片天才导演而著称,但他尚未能证明自己是一个打动观众心灵的电影大师。在《杀死比尔卷Ⅱ》中,他向着后一个头衔迈出了羞怯但可喜的一步。”

  --《娱乐周刊》

  -劣评

  “卷Ⅰ带给我们的惊喜在卷Ⅱ中完全消失了,大搞大拍狂喷的鲜血变成了大段大段枯燥的对白,令我们如堕云里雾中。”

  ——Filmcridic.com

  “塔伦蒂诺的自我中心主义令《杀死比尔卷Ⅱ》无法成为一部杰作。”

  ——Ecinema centre.com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杀死比尔2》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