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杀死比尔2》北美首映部分剧照曝光(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2:27 南方都市报


《杀死比尔2》部分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杀死比尔卷Ⅱ》

  (Kill Bill Vol.2)

  导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编剧: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

  主演:大卫-卡拉丁(David Carradine)、乌玛-瑟曼(Uma Thurman)、刘家辉、达瑞-汉娜(Daryl Hannah)

  上映日期:2004年4月16日

  剧情

  《杀死比尔卷Ⅰ》结尾时,导演向观众透露了“新娘”(乌玛-瑟曼饰)的女儿并没有死。卷Ⅱ的故事分两线发展,一线为现时正向叙述,讲述“新娘”的复仇过程,另一线则使用闪回,讲述“新娘”跟随中国武术高手“白眉”(刘家辉饰)练功。扫除了O-Ren Ishii和维妮塔-格林(Vernita Green)后,“新娘”的死亡名单上只剩下三人:巴德(迈克尔-麦德森)、Elle Driver(达瑞-汉娜)以及最终的敌人:比尔(大卫-卡拉丁)。

  本报讯(记者李如一)今天是昆汀-塔伦蒂诺的影迷的节日,《杀死比尔卷Ⅱ》在第一集上映半年后,终于正式与北美观众见面!被第一集震得落花流水、翘首以待的影迷们终于盼到头了。

  一部电影被一分为二,且两半上映的时间相差如此远,这并非常例。但观众的热情丝毫不减,早前看过试映的影评人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文字赞美《杀死比尔卷Ⅱ》,相信无论票房如何或获奖与否,这将是又一部Cult片经典。

  比起第一集的近乎“无剧情”,《杀死比尔卷Ⅱ》除了在功夫打斗场面上狠下功夫外,也对剧情作了近一步推理,塔氏在《低俗小说》里展示出来的编剧功力,在这里得到了更加成熟的运用。

  另外,塔氏还透露,《杀死比尔卷Ⅲ》的拍摄也已列入计划中,不过由于要等在片中被“新娘”杀死的小女儿长大,15年内都不会开拍。看来,塔伦蒂诺迷们又要面临新一轮的期盼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