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施瓦辛格誓超好莱坞黄金时代 急召电影人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8:4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美国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于当地时间昨天紧急征召五名好莱坞最重要的电影人———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和丹尼-德维托等,请他们加入加利福尼亚州电影委员会,这无疑给加州乃至整个美国电影工业打入一阵强心剂!据悉,此举也是施瓦辛格为了刺激美国电影向上发展所走出的第一步。

  其他三名电影人是比尔-杜克、汤姆-威尔纳和李利-扎努克,他们都是在好莱坞呼风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唤雨的导演或者制片人。关于急召这五名电影人,施瓦辛格表示:“很明显,我要丰富一下我的智囊团———要知道这五个人里面有三个人手中握着奥斯卡最佳导演或者制片的小金人!”克林特无疑是其中最具权威的,他1992年的《杀无赦》曾经一举拿下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大奖,而李利-扎努克则也凭借《为戴西小姐开车》获得过1989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奖。

  “现在我感觉手上的任务很艰巨,因为我担任的是加州州长,而这里又是美国电影工业的中心。”施瓦辛格说,“我们想要让好莱坞有着更大的发展,甚至超过黄金时代。”

  施瓦辛格甚至已经想好接下来要推出的第一步计划。下一步加州要鼓励更多的人投入到拍摄电影中来。尤其是降低拍摄成本。首先要做的就是开放一批电影拍摄地,免费让电影人租用道具。而且有消息称,加州还将拨一部分款项支持独立电影人,发展独立电影。

  而作为受到邀请的电影人,伊斯特伍德赞扬施瓦辛格的行为“颇具前瞻性”:“我不认为我们中的任何人能够让加州继续成为世界电影的中心,但是我们至少能够为之做些事情。”(记者 施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