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澳大利亚电影节专题 >正文

澳洲影星将山姆-尼尔出席澳大利亚电影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4:19 新浪娱乐

  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唐茂思博士今天宣布:“在电影《侏罗纪公园》中蛮声国际影坛的山姆——尼尔将同澳大利亚影人布莱恩——布朗一道作为贵宾出席‘澳新银行澳大利亚电影节’的开幕晚会,”

  “自25年前从新西兰移居澳大利亚后,山姆——尼尔已经成为澳大利亚影坛的中流砥柱,”唐茂思博士说。“自从1979年在广受好评的澳大利亚电影《我的辉煌事业》中饰演
角色,山姆出演了一系列非常成功的澳大利亚电影。我们非常高兴他能与我们共同参加这个电影节。”

  除了《侏罗纪公园》系列,最著名的电影有与妮可——基德曼合演的《死寂》(1989)、与简——坎皮恩合作的奥斯卡获奖影片《钢琴课》(1993)、《诱惑女郎》(1994),罗伯特——瑞得福德的《马语者》(1998)和与罗宾——威廉姆斯《Bicentennial Man》(1999)。

  电影节上将放映山姆的两部影片。《天线》是一部轻松喜剧,讲述了1969年阿波罗11号登月时澳大利亚如何向全世界作电视转播。《天线》是在评论界获得最高评价,以及票房最成功的澳大利亚出口电影作品之一。山姆的另一部电影是在电影节开幕晚会上放映的《肮脏的交易》,他与制片人兼主演布莱恩——布朗合作演绎了这部关于1969年黑帮争斗的快节奏剧情的酸涩喜剧。

  山姆——尼尔将与公众见面介绍于2004年4月29日20:00在“新世纪影城”首次放映的电影《天线》。“我们希望届时山姆的影迷们能来迎接他并欣赏他的电影。”

  前来参加电影节的还有另一位影坛名人海伦——里克,她任南澳电影局的首席执行官,同时是电影节上放映的另一部电影《黑与白》的制片人。海伦还将在“新世纪影城”向大家介绍将于2004年4月30日15:00首次放映的这部电影。

  “澳新银行澳大利亚电影节”将于4月29日-5月9日五一“黄金周”期间在东方广场的“新世纪影城”内举行。电影节将带来十部优秀的澳大利亚近期电影。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