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华星国际影城电影放映资讯专题 >正文
“华星”新奇首映 《巨星总动员》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6: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即将在五一期间与观众见面的华纳卡通经典影片《巨星总动员》4月25日下午在北京UME华星国际影城举办了别出心裁的首映式,这部经典的卡通片是华纳自《空中大灌篮》之后的又一部真人和卡通联合“主演”影片。有近五百名观众有幸提前欣赏了这部美国华纳巨片。据悉,为了为本部影片助阵,华纳特制作了30个近3米高的影片中的卡通模型,将于近期运抵北京,与卡通谜见面。另外,影片还有很多的电影原版玩具,本次随影片的上映也引入了国内市场。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华星举办的本次卡通片的首映,和以往的电影首映式截然不同,在首映式出现的不是影片的主要演员,而是活跃在本部影片电影幕后的配音演员,让现场的观众有幸在电影院亲听这些幕后“巨星”的现场配音。由华纳出品的卡通巨片《巨星总动员》,为本部影片配音的24名幕后“巨星”都来到了首映现场,而影片中“达菲鸭”和“兔八哥”的配音演员也在现场为在场的近500名观众进行了现场的配音表演。这些幕后的“巨星”们均表示,能够完整的在电影院观看自己的配音作品还是第一次,感谢华星的盛情邀请,使他们从幕后走到幕前,也享受一把闪亮登场的荣耀,感受到现场小朋友的喜悦气氛感到很满足。

  为配合本次影片的上映,华星举办了两钟不同形式的活动,一个是“我心中的巨星”绘画比赛活动,凡是有绘画兴趣的观众均可以参加,形式内容不限,主要人物参考本部影片,记者在华星的二楼已经看到了很多小朋友的绘画作品,据悉,本次活动华星将分两批选出优胜者,优胜者会得到在华星观看数字影片《巨星总动员》的免费电影票;另一个就是首映现场“让卡通回家”的活动,由七个小朋友将影片中的七个卡通人物分别对号入座的在现场演示。

  首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小朋友对影片中的人物形象都很熟悉,在首映现场抛送礼品的环节中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在影片放映中,满满的大厅内充满了孩子们童真的笑声,影片过后,小朋友均表示很好看,还想再看一遍,因为他们想更熟悉这些经常可爱的卡通人物。

  另外,数字电影公司的经理及华纳电影公司的代表也参加了本次首映,他们对华星举办的首映活动感到十分的满意,数字公司的经理表示,观众已经厌烦了原有电影首映式中演员走场的见面形式,此次华星举办的首映能够更加吸引观众,同时也是对那些配音演员的尊重让观众了解配音工作的重要及辛苦。同时,本次来华星参加这部华纳数字影片的首映,也是为了进一步宣传华星最新安装世界顶级的2K数字放映机,现在这台数字放映机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如果观众反响好,数字公司将会考虑向全国的数字影院进行推广。

  华星举办本次首映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卡通谜们能提前欣赏到这部卡通巨片,同时,因为本部影片更加适合儿童观看,所以,华星影院在5月1日-6月3日推出优惠活动,凡是身高在1.4米以下的儿童,观看本部影片,均可享受五折优惠。一部影片横跨在“五一”及“六一”儿童节两个黄金档期均推出打折活动,对从不打折的UME华星影院来说,可谓是史无前例,从中也看出华星对观众的回报体现了五星级影院的诚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