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终结者4》主角渐渐浮现 阿诺州长仅是客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8:35 上海青年报

  由于去年《终结者3》的巨大成功,华纳公司昨天宣布,《终结者4》已经正式列为公司明年的重点计划。

  《终结者4》情节首度曝光

  去年,《终结者3》成功名列北美十大票房冠军,为华纳公司大赚了一把,公司当然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要乘胜追击。继公司宣布该片为明年的重点大片之后,该片的剧情也首次曝光。在上一集中,未来人类的领导者约翰.康纳由于成功地受到T-800的保护,从而幸免于难。天网当然不会心甘情愿地接受失败。第四集中,他派来的下一个机器人同以往的任何一个都有所不同,因为他(她)是约翰.康纳身边最亲近的“卧底”,这意味着保护康纳的T-800要面临的是一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难对付的敌手……施瓦辛格终遭抛弃

  不过,人们期待施瓦辛格再次回来扮演T-800机器人的愿望恐怕要落空了。一方面,身为加州州长的他无暇拍片,而且华纳公司也并没有打算请他回来演T-800。华纳公司也给影迷们吃了一颗定心丸,那就是施瓦辛格将肯定会出现在《终结者4》中。不过是在影片的结尾处客串一把。

  华纳公司的制片人表示,公司刚刚同施瓦辛格本人进行过接洽。由于本片将会在明年新年正式开机,所以施瓦辛格将会在百忙当中抽出一点时间到片场,也算是成功地将终结者这个角色交接给他的接班人吧。

  新T-800将浮出水面

  由于《终结者4》的主角人选一直没有确定,所以就引发了更多人的猜疑。曾经在《蝎子王》中大出风头的前摔跤运动员“岩石”———杜维-翰森从出道那天起,就被人称作施氏的接班人,所以人们对于他的期望值最高。

  连施瓦辛格本人都已经暗示“岩石”是自己最好的接班人。在评价“岩石”的最近一部影片《追战时刻》的时候,施瓦辛格明显流露出了好感。他说:“‘岩石’的表演恰到火候。”能够得到前辈的赞扬,看来他的前途的确光明。

  另外,《终结者4》的另两个焦点人物是导演和女主角。有消息称,在第二集中让人印象深刻的打女———琳达.汉密尔顿(中国观众因为《侠胆雄狮》而了解她)将有可能回来。不过,由于《星球大战》已经拍竣,詹姆斯.卡梅隆回到自己熟悉的《终结者》剧组也未尝不可。

  据称,该片将会在明年的夏季档隆重登陆北美市场。届时,“T-800终结者”将同《蝙蝠侠》、《印第安纳.琼斯》等展开一场票房大战。(记者施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阿诺-施瓦辛格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