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超时空恋爱》故事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6:35 新浪娱乐

  《超时空恋爱》是一部关于战后幸存者坠入情网的浪漫喜剧。它的主角是两个核时代出生的孩子--一个是聪明摩登、愤世嫉俗的洛杉矶女郎;另一个是从1962年就生活在防空洞里、天真纯洁的年轻男子。布兰登·弗雷泽饰演亚当,一个跟不上时代的男人。艾莉希娅·西尔维斯通饰演夏娃,一位时代女性。

  在那个极端的“缩下去躲起来”年代,亚当意外地出生在其父母后院的地下铁堡里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他的父亲卡文·韦伯(弗·沃肯饰)是一个聪明而偏执的科学家,母亲海伦(西·斯贝塞克饰)是一个漂亮的城市妇女。亚当的奇特身世是由一次错误造成的。在令人恐惧的"古巴导弹危机"期间,韦伯一家误将一架坠毁在他们家院子里的飞机当作是进攻的核导弹。于是,他们举家迁入精心建造的防空洞,以等待辐射污染的结束。35年来,亚当就在杰基·格利森的电影,佩里·科莫的音乐以及对地面生活的向往中长大。他的父亲教他科学、棒球等知识,而他的母亲教他舞蹈、礼仪和追求女孩。同时,他一直在等待看见天空的机会。

  另一方面,夏娃在飞速变化的洛杉矶长大,成为了一个具有怀疑精神、知道如何生存以及对爱情很不确定的女性。她的生活就是一系列麻烦的工作、肤浅的男友和短暂的希望。

  现在,亚当将要第一次离开地下的安全堡垒,去面对90年代复杂的世界,而夏娃也开始追求一种新的生活。当韦伯家防空洞的时间控制锁最终打开时,亚当被派出去采补储备物品,并在帕萨迪纳找一个漂亮的没有变异的女孩来"延续人类的后代"。

  亚当在新世界里的搜寻之旅充满了倒霉的事。他碰到了流浪汉,去了成人书店和超级市场,最后遇到了夏娃。起先,她简直不敢相信这个说“女士陛下”,把皱面条纹薄织夹克当成时髦,并且从来没见过彩电的男人。但是随着夏娃越来越多地了解亚当心胸开阔、幽默乐观和纯真善良的一面时,她发觉自己竟渐渐地坠入情网……

  但问题是:他们俩在现实世界中能找到幸福吗?他们之间的爱情火花会让亚当回到地下吗?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超时空恋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