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超时空恋爱》主演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6:38 新浪娱乐

  布兰登·弗雷泽(饰亚当·韦伯)即能在非传统的独立电影中表演,又能在主流的大型电影中演出,他给他所有的电影角色都同时带来了新鲜感和传统魅力。他在获得一亿票房的电影《森林泰山》里担任主角。最近,他出演浪漫剧《呼吸依旧》,并因此被1997年西雅图电影节评为最佳男演员;他在《诸神与野兽》里与兰·麦克凯兰演对手戏,这部电影在森丹斯电影节上初次放映。弗雷泽接下来出演了冒险片《木乃伊I、II》,并且在真人表演卡通《铁骑惊魂》中再次与休·威尔森合作并担任主角。他的其他电影包括《学校的纽带》、《温特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博勒夫人》、《为了荣誉》、《摩登原始人》、《空降阵地》和《童子军》。

  在舞台剧上,弗雷泽与马丁·肖特、帕克·波西和伊丽莎白·珀金斯一起演出约翰·帕特里克·史坦利的《四条狗和一块骨头》,该片由格劳电影公司的劳伦斯·卡斯丹执导。其他舞台表演有:《武器与男人》、《贝特与波的婚姻》、《奇异之雪》,还有在西雅图英蒂曼剧场的表演。

  在电视剧方面,他与费伊·杜纳威,詹尼弗·比尔斯,加里·马歇尔和罗西·奥唐奈一起出演根据乔恩·托林备受称赞的《戈尔德曙光》改编的电影。

  艾莉希娅·西尔维斯通(饰夏娃·罗斯托科夫)是一名在阿米·海克林的《叨女掌门人》里饰演一个帮除了自己以外的所有人征婚的贝弗利山少女而迅速窜红的20岁女演员。她以蝙蝠女郎一角,与乔治·克鲁尼和克里斯·奥唐奈一起演出《蝙蝠侠和罗宾》,该片共获逾1亿美元的票房。她首先与弗·威尔肯合作影片《老爸!我被绑架了》,这部浪漫喜剧也由她制作。在她的电影处女作《激情》,她饰演一个困扰的青年。其他电影包括:《隐匿处》,《保姆》,《真实的犯罪》和一部由阿兰·库尔勒导演的法国影片《新的世界》。西尔沃斯通接下来会演出《无力的爱情》,与肯尼斯·布拉纳夫(导演)演对手戏。

  艾莉希娅·西尔维斯通在拉尔夫·巴克奇执导的时代电影《冷酷与疯狂》中演出。在她参演《激情》之前,她在《奇迹时光》中客串弗雷德·萨瓦奇的"梦中女孩",还演出了《同性三分亲》和《破碎的梦》。她因《激情》获得了两项MTV电影奖,因《叨女掌门人》又获得了两项。她在摇滚乐队"太空司密斯"(Aerosmith)的三部音乐电视里出现,包括评选为MTV最佳电视奖的"克莱茵"。

  弗·沃肯(饰卡文·韦伯)是美国最多产的演员之一。他的近作有:《安兹》、《自杀的国王》、《捕鼠》、《接触》、《老爸!我被绑架了》、《尼克时代》、《蝙蝠侠归来》、《黑色通缉令》、《最后站着的人》、《真实的浪漫》、《预言》和《五个杀手的传说》。接下来他会与苏珊·萨兰登合作《光明》,并出演阿贝尔·费拉拉的《新罗斯旅店》。

  沃肯因在《猎鹿人》中的突破性表演同时获得了奥斯卡奖和纽约影评人奖的最佳男演员奖。他和米歇尔·西米诺在《天堂之门》忠言对手戏。他的早期电影有:《安德森磁带》、《玫瑰地》、《安妮的大厅》、《战犬》、《天降财神》、《尖端大风暴》、《死亡地带》、《天才大兵》、《米拉格罗.宾费尔战役》、《沟通》和《纽约之王》。

  弗·沃肯首次在百老汇音乐舞台上表演《最佳前进》。他因其戏剧处女作《冬天的狮子》而获得克拉伦斯·德尔文特奖,因《海鸥》获得奥比奖,因再现《玫瑰梦》获得戏剧世界奖。最近,他出演迈克·尼科尔执导的《喧闹》以及约瑟·帕普制作的《科利奥兰纳斯》和《奥赛罗》。

  在电视方面,沃肯因在大受好评的霍尔马克的电视电影《萨拉、普莱恩和塔尔》中的表演而获得了艾美奖提名,他又在续集《萨拉、普莱恩和塔尔:嬉戏》中继续饰演他的角色。继续让观众惊奇地是,沃肯在他客串主持的全部三期"周六晚直播"中展示了唱歌和舞蹈的才华。

  西·斯贝塞克(饰海伦·韦伯)曾因其电影戏剧表演而五次获得奥斯卡提名,她现在尝试在喜剧上有所突破。1979年,因其在《科尔·迈勒的女儿》中饰演歌手罗瑞塔,斯派克西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她曾因《卡莉》获得首次提名,之前她还在泰瑞·马里克评论颇佳的《恶土》中有突破性的表演。她因在科斯塔·加伍拉的《迷失》中与杰克·伦蒙演对手戏,以及在马克·莱德尔的《河流》中与梅尔·吉布森搭档而获得了她的第三和第四次奥斯卡最佳女演员提名。她因与戴安娜·基顿及杰西卡·朗基合作表演《心灵的罪恶》而同时获得第五次提名、纽约影评人奖和金球奖。

  她的其他电影作品有:罗伯特·奥特曼的《三个女人》、《欢迎来到洛杉矶》和《心跳》;《深夜的母亲》、《玛丽》、《归家长路》、《乞丐》、《刺杀肯尼迪》和楚门·卡伯特《格拉斯竖琴》的同名电影。

  在电视方面,她出演了HBO电影公司的由琼·米克林·西尔维导演的《私人事件》;获得艾美奖提名的霍尔马克电影公司的《安妮的家》、家庭喜剧《交易母亲》、迷你系列剧《拉瑞多大街》(与詹姆斯·加内和山姆·谢泼德演对手戏),及表演时代公司的影片《超越呼唤》。斯派西克因在汤米·李·琼斯执导并合演的《好老男孩》而获得艾美奖提名。

  NBC“新闻广播”的戴·佛利(饰特洛伊)也参演了这部影片。佛利是《大厅里的孩子》这部极具影响力的喜剧系列短剧的共同创作人和演员,他也出演了它们的电影版《大厅里的孩子:甜心》。另外,佛利在1998年的电影《一只臭虫的生活》中为弗里克配音。其他优秀电影包括喜剧《错误的家伙》和《出租马车》。下个夏天佛利将会出现在根据水门丑闻改编的喜剧片《迪克》中。在电视方面,佛利在获得艾美奖提名的由汤姆·汉克斯制作的HBO迷你系列剧《从地球到月亮》中饰演宇航员阿尔·毕恩。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