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最佳银幕化学作用配对出炉 赫本屈赛荣登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9:14 新京报

  英国皇家化学院评出“最佳银幕化学作用”配对名单

  本报综合报道 最近,英国皇家化学院(RoyalSo-cietyofChemistry)公布了一项趣味盎然的投票结果:谁和谁产生了银幕上最美妙的化学作用?答案是:凯瑟琳-赫本和斯宾塞-屈赛。皇家化学院的学术发言人说:“就像其他化学反应一样,银幕上的‘搭档配对’也跟调鸡尾酒是一个道理。”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意味深长的是,投票结果显示,上榜的银幕搭档几乎无一不在真实生活中也同样延续着罗曼史。赫本和屈赛就不用说了,两人在银幕下有着长期的“半情侣”关系,直到屈赛1967年死去。排名第二的搭档是理查德-波顿和伊丽莎白-泰勒,第三位是亨弗利-鲍嘉和洛琳-白考儿,第四位是《致命武器》系列的两位主演梅尔-吉布森和丹尼-格劳佛,当然,这两位在银幕下应该没什么关系。排在第五位的是《虎豹小霸王》中的保罗-纽曼和罗伯特-雷德福。

  工作严谨的院士们同时还列出了那些没有“凝胶”的银幕情侣,他们是:玛丽莲-梦露和劳伦斯-奥利佛(《游龙戏凤》)、休-格兰特和安迪-麦克道威尔(《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凯瑟琳-泽塔-琼斯和肖恩-康纳利(《偷天陷阱》)皇家化学院的某位院士解释道:“现在化学这个词已经有了不同的含义,但它仍然是指我们身体运作的方式,比如香水就是人类之间的引诱剂。像任何化合物一样,化学就是把各种不同的成分匹配起来。”yoyo(来源:新京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