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儿女一箩筐》宝贝儿女人物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4:19 新浪娱乐

  宝贝儿女人物谱

  瞧瞧《儿女一箩筐》中这一票各有“特色”的小孩,性格分明,各不相同,如果让你选的话,你会挑选谁当你的孩子?

  ★娜拉(22岁)——派伯-皮拉波饰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大姐娜拉是一个独立成熟的女孩,为了追求事业与爱情,她很早就搬出去住,没想到后来父母不时拜托她回家来照顾那些玩到完全失控的弟弟妹妹。虽然她表面上已是一个成熟的女性,但对老爸最不满意的一点,是他始终不同意让自己的男友到家里来过夜,为此父女俩经常争得面红耳赤。

  ★查理(18岁)——汤姆-威灵饰

  家里的长子查理因为搬家的关系,必须放下先前在原来高中球队打下的江山,而且还必须离开女友,超级不爽的他,把所有适应新环境不良的罪过,全都怪到决定搬家的老爸头上。

  ★洛蕊(16岁)——希拉里-达夫饰

  老妈、大姐都不在家后,洛蕊就是家里唯一的女人,从小只能捡姐姐穿过的衣服来穿的她,唯一关心的事情,就是应该穿什么衣服、怎样化妆,头发如何set才能让自己变得更美,这些事情真的比老爸和其他家人重要多了。

  ★孩子王凯文(14岁)——凯文G.施密特饰

  成天萨克斯风不离手的凯文,俨然是这群小鬼中的孩子王,视哥哥查理为唯一偶像的他,虽然是个烦人的弟弟,却也处处展现他感性的一面,不断劝沮丧的哥哥开心一点。

  ★酷小子杰克(11岁)——雅各布-史密斯饰

  杰克这个小鬼虽然在乡下长大,但会的绝活却足以拿到其他都市献宝,滑板技术一流的他,平常不喜欢到街上练滑板,反而超爱把家里当成超大U字型练习场,难怪全家人对他这项特殊嗜好头疼不已!

  ★Tomboy萨拉(12岁)——阿利森-斯通纳饰

  用Tomboy来形容萨拉,应该是最恰当的字眼,乍看真会以为是个小男生的她,是姐姐洛蕊的死对头,看谁都不顺眼的她也很讨厌另一个姐姐娜拉的男朋友汉克,为了整他,萨拉甚至还把汉克的内裤丢到肉汤里!

  ★神童姐妹花杰西卡(8岁)——莉莉安娜-穆米饰;金(8岁)——摩根·约克饰

  杰西卡与金这对智商过人的姐妹,似乎是家里最聪明的成员,两人最爱在家里挑出大人话中的毛病,经常让这些成年人窘态百出,甚至到最后连妈妈都不得不“拜托”她们,要她们到学校之后,不要再指正老师的错误了!

  ★笨小孩马克(9岁)——福里斯特-兰迪斯饰

  马克是与社会完全格格不入的的笨小孩,他最好的朋友是一只青蛙,这只曾经大闹餐桌,把厨房搞得一团混乱的小宠物最后竟然还死了。

  ★(我很小,但我很暴力)迈克(6岁)——布莱克-伍德拉夫饰

  迈克个子虽小,他却是个十足的暴力分子,随时都想找人单挑的他,是精力旺盛的小蛮牛一只,心血来潮时,他还要求跟你在大厅门前打一场曲棍球!

  ★人小鬼大双胞胎(5岁)——谢恩和布伦特-金斯曼饰

  片中最可爱的就是这一对双胞胎了,不过如果你小看他们的话,可是会被他们整惨呦!懂得拉关系的他们,在戏中和老爸建立了坚固的关系,三人还有共同的小秘密,这可是其他小孩做不到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