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译员》剧组频出意外 妮可险遇毒品枪击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7:47 新浪娱乐


妮可在《译员》中的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星期四下午,妮可-基德曼主演的最新惊悚片《译员》在布鲁克林的Crown Heights拍摄时发生暴力袭击事件,剧组的摄制助理当地人拉姆肖-史密斯因为维持秩序不让路人进入片场,而遭到一名男子攻击。

  袭击事件发生时,技师们正在忙碌着为一场爆炸场面准备公共汽车模型,街道上围满了数百名想一窥这部好莱坞大制作影片拍摄过程的人。23岁的拉姆肖-史密斯的主要负责是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不让路人进入片场。正在他尽心地履行职责时,有5个男人试图突破设置在Nostrand大道上的障碍。他与另一名助理上前阻拦,其中一名男子抽出一把剃刀攻击了他,划伤了他的咽喉、脸部和胳膊后,然后该男子飞快地逃走了。

  据剧组成员介绍,袭击者看起来好像是十八、九岁的小流氓。医生为史密斯的伤口缝合了60针,稍后他出了院。另一名剧组人员说:“他的情况很好,真是个坚强的家伙。”次日,拍摄工作如常进行。技术人员们在Nostrand大道终于成功引爆了公共汽车。

  当时这起事件发生时,妮可与男主角肖恩-潘都不在现场。妮可很幸运,除了这起案件,上周五《译员》剧组与毒品枪击案的罪犯擦肩而过时,她也不在场。当时妮可正在自己装备完善的拖车里,有三个男人突然从剧组人员和行人身边飞奔而过。一开始人们还把他们当成演员,后来才得知他们是在Sterling Place一栋大楼内发生的毒品枪击案的参与者。警方说,枪击发生时一名30多岁的大麻贩子背部中弹,但无大碍,有望完全康复。妮可的代表说,他们完全不知道发生了这起事件。

  两起意外事件都没有人被捕,一名剧组人员说:“这是地区问题。”(一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妮可-基德曼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