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冷山》首周票房狂收1500万元笑傲五一黄金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8: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由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发行的美国大片《冷山》,于4月30日在全国上映以来,在一周的时间里票房狂收1500万元,自从实行五一长假以来,旅游市场很火爆,看电影也是一种重要的休闲方式,外出旅游的群体和看电影的观众群有一部分是重合的,但对整体票房影响不大,《冷山》就在五一档期创造出了令人满意的高票房,以1500万的喜人结果笑傲五一黄金周,成为这一档期的大赢家。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冷山》能取得这样的票房成绩,就影片本身涵盖了好莱坞商业大片中许多有票房号召力的元素:第一、豪华明星阵容,选用了奥斯卡影后好莱坞最有价值的女星妮可-基德曼和当今炙手可热的英俊小生裘德-洛联袂担纲主演,另一位戏份吃重的女配角由有“天才演员”之称的好莱坞女星蕾妮-齐薇格出演,实践也证明了明格拉导演没有选错演员,蕾妮-齐薇格凭借在《冷山》当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今年奥斯卡的最佳女配角奖。

  第二,影片恢宏的场面和视觉冲击力绝对是好莱坞商业大片的水准,从影片中不难看出,宏大的爆炸场面,炸的人四肢漫天飞舞;排山倒海的军队一拥而上陷入巨大的陨石坑如烩锅一般;陨石坑双方军队短兵相接的惨烈战争局面,让人不得不承认这是一部极具好莱坞特色的商业大片。

  第三,荡气回肠的凄美爱情,影片中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故事绝对不比《泰坦尼克》逊色,那种坚贞的情感很似东方人的感情表达方式,让每个人懂得爱情是值得付出很多精力去经营,值得付出很多时间去期待的,只得去用生命去换取的世界上留存的为数不多的美好事物。第四,绝美的配乐,一部影片很难做到用音乐去吸引观众,但《冷山》做到了,听到《冷山》的音乐你就可以从中体会到影片的精髓,稍有音乐细胞的人就会感受到:坚强、圣洁、惨烈、气势磅礴……

  《冷山》凭借其影片的实力与良好的口碑稳稳占住了各大影院的主大片地位,并且也不负众望的创造了良好的票房成绩。(王慧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