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野蛮师姐》最后高潮戏 全智贤张赫遭遇尴尬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1:14 南方都市报

  与全智贤合拍电影的男演员,都得为戏牺牲,在《我的野蛮女友》中,车太贤露出小屁屁,在《野蛮师姐》中,则换成张赫被全智贤欺负得体无完肤。新片《野蛮师姐》日前拍到最后一场,全智贤与张赫一起追捕吸毒犯,更使出野蛮本色,将张赫和自己用手铐铐在一起,没想到钥匙不见了,一阵拉扯间,全智贤差点碰到张赫的重点部位,令两人尴尬万分。

  《野蛮师姐》最后一场高潮戏描述全智贤硬拖着好友张赫一起缉捕吸毒犯。没想到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途中竟弄丢手铐钥匙,最后只好到警局的休息室“开房间”,两人被迫共度了一夜。

  这场戏看似简单,却拍了20多个小时,这场两人铐在一起、躺在床上过夜的戏,结果因为熬夜拍戏太疲累,两人最后竟然真的“睡在一起”。据悉,导演郭在容为找寻合适的角度,特地在天花板架设摄影机以捕捉最佳的画面,不过由于导演求好心切、一再喊NG,让两位明星最后都累到真的睡着。郭在容也决定在电影里保留两人睡着的镜头,观众将可看到两位大明星最真实的睡姿。

  在片中,由于全智贤和张赫手被铐在一起,除了睡觉,就连如厕也没法分开。在拍摄如厕镜头时,全智贤表现得很尴尬,因为张赫要拉下裤链,而全智贤的手亦不得不随着张赫拉裤链的动作而移至他的裤裆位置。全智贤表现得战战兢兢,满面通红,连工作人员也取笑她平时粗声粗气,像个男孩子,难得见她害羞怕丑的一面。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