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宋佳美国拍片备受称赞 被称中国版"妮可基德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9:53 都市快报

  在几年前曾经奔赴美国的宋佳最近又因为好莱坞电影《微笑》到美国拍戏,而身在大洋彼岸的她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说到这一次美国之行,宋佳称自己非常高兴又一次站到了好莱坞的电影舞台上。

  媒体称宋佳是中国的“妮可-基德曼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记者昨日从《微笑》的制片人刘先生处了解到,这一次《微笑》的主演宋佳抵达美国之后,受到了美国一些民众,特别是当地的华人的欢迎,而一些媒体也纷纷大图片报道了这个中国的“东方美人”,甚至有媒体称她是中国的“妮可-基德曼”。

  对于自己大受欢迎的情况,宋佳在电话中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有点受宠若惊,她说自己没有想到这么多人认识她,而其中的原因居然是因为像《秦始皇》以及《嫂娘》等电视剧在美国华人区大热。宋佳告诉记者,自己在拍戏的时候,经常有热情的华人找到,想请她吃饭,他们说都非常喜欢宋佳在《嫂娘》等电视剧中的表演,而且看到她在美国受到了媒体很大的重视也是感到十分欣慰。但宋佳表示,遗憾的是自己拍戏几乎都没有停下来,只好等到最后看看能不能和“老乡”聚一聚。

  希望能够站到好莱坞的领奖台

  作为一名曾经在美国生活过的演员,宋佳认为其实大家对中国的电影人把目光聚集在好莱坞的奖项上并没有什么错。她大胆的表示自己就希望有一天能够站在好莱坞的领奖台上,因为她表示毕竟好莱坞的电影代表了世界最好的水平,也是一个演员和电影人毕生追求的最大目标。

  因为这一次在好莱坞导演的电影《微笑》中和好莱坞有名的导演合作,宋佳说经过了这一次拍摄,进一步了解到好莱坞的制作班底无论是艺术水平还是工作效率都是非常高。她透露,这部电影有望在8月份左右在美国上映,而自己也将到美国的各大城市为电影做宣传。

  好莱坞制作人纷纷抛绣球

  《微笑》的导演曾经在这一次合作中评价过宋佳是一个演技爆发力很强的女演员,他相信她有一天一定会有机会到好莱坞发展。而这句话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得到了应征,宋佳这一次到美国之后不仅引起了很多媒体的兴趣,而且目前已经有两三家著名制作公司在和宋佳谈合作。

  曾经是《龙卷风》的制片人的一位资深好莱坞制作人找到了宋佳,目前两人正在谈合作意向。不过宋佳认为自己除了希望站在好莱坞的领奖台上,但目前还是会把主要的发展精力放在国内,“因为国内的机会非常好。”记者虞纪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