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7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戛纳传真:红地毯星光闪烁 张曼玉巩俐争耀群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7:39 新浪娱乐


金棕榈奖杯 三评委亮相 昆汀-塔伦蒂诺与同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当地时间5月12日消息,举世瞩目的第57届戛纳电影节即将于北京时间今晚开幕,尽管电影节仍然面临着娱乐业工人在会场四周设置路障破坏开幕式的威胁,但是在当地市政厅与警方信誓旦旦的保证下,我们有理由相信本届开幕式将能够顺利进行,并成为有史以来星光最为耀眼的开幕式。

  西班牙大导演阿尔莫多瓦的最新力作《不良教育》将作为开幕片于今晚亮相,这也是戛纳电影节举办57年来首度选择西班牙影片作为开幕电影,此前他曾在1999年因《关于我的母亲》获第52届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

  而按照展映计划,由布拉德-皮特领衔主演的史诗巨作《特洛伊》将在周四正式亮相,这也是该片9日和10日分别在柏林和纽约举行世界首映和北美首映之后,于21日正式公映前的最后一次正式亮相。评审团主席昆汀-塔伦蒂诺的作品《杀死比尔2》则被安排在本周日与当地观众们见面。

  据组委会官员介绍,今天晚上将进行的红地毯仪式将成为号称汇聚全球顶级影人的一次盛会,其中包括今年的柏林影展奥斯卡奖双料影后查理兹-塞隆、曾获柏林影后的张曼玉、好莱坞甜姐卡梅隆-迪亚兹、曾获威尼斯影后的巩俐、去年影展开幕片《郁金香芳芳》的主演潘妮洛普-克鲁兹、《杀死比尔》系列的女主角乌玛-瑟曼、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戛纳影展常客莎朗-斯通以及今年奥斯卡影帝、第50届戛纳影帝肖恩-潘,再加上布拉德-皮特等《特洛伊》的主创人员都将出现了大家的视线中,这样的星光阵容不看得眼花缭乱才怪。

  据悉,巩俐届时将联同法国女星凯瑟琳-丹妮芙以及维吉尼-丽多茵两人出席,而张曼玉是否会与前夫阿萨耶斯一起走过红地毯,则仍然是一个难解的谜。

  中国香港导演王家卫执导的《2046》将作为唯一一部入选竞赛单元的华语影片,参加本届“金棕榈”大奖的争夺,届时包括2000年戛纳影帝梁朝伟在内的众多主演也将与王家卫一起出现在会场,而获邀参加展映单元的《十面埋伏》剧组则已定于17日启程赴法,包括导演张艺谋、制片人张伟平、三大主演章子怡刘德华金城武也将亮相当地,切切实实的来一次中国影人的辉煌相聚。另一位备受关注的人物则是中国香港导演徐克,他将与其他8名评审主席团成员一起,从参加的18部作品中评选中“金棕榈”大奖的优胜者。(小鲁)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曼玉






热 点 专 题
台湾“大选”验票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