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贝瑞新作出师不利 《猫女》反应不佳预告片叫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0:2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由《蝙蝠侠》所衍生出来的漫画作品《猫女》,曾多次被搬上荧屏和银幕。这次好莱坞最新版的《猫女》是由黑珍珠哈莉-贝瑞(Halle Berry)担纲主演。半裸紧身皮衣裤、上翘猫耳帽、黑色眼罩、黑色皮鞭的造型照片,让哈版“猫女”的造型性感逼人而且酷劲十足,再加上好莱坞老牌性感女星莎朗-斯通(Sharon Stone)与著名男影星本杰明-布拉特(Benjamin Bratt)的加盟,以及制作方大张旗鼓的宣传,影迷们满怀希望地拭目以待新版《猫女》的闪亮登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但是影片还未公映就遭到挫败,制片人决定7月份公映前,先撤掉互联网上恶评如潮的预告片,这让哈莉-贝瑞这位奥斯卡影后颜面尽失。

  美国媒体称,这部由漫画作品改拍的影片带来了如此不佳的反响,导致了上个月明日之星奖(Showest Convention)典礼贝瑞的无所作为,本来她很有希望获得年度最佳女影星奖,而这也是制片方最终决定撤掉在线预告短片的因素之一。

  知情人说:“《猫女》一开始的在线预告片被撤掉了,制片们还给播放该短片的网站发送了中止信。这让大家都很难堪,尤其是哈莉。”

  凭借007系列片《择日再死》中邦女郎而一炮走红的贝瑞近来事业感情双双失意,期望值很大的《猫女》出师不利,惊悚片《歌西卡》被批作垃圾,上个月底又刚刚与歌手丈夫签下了离婚协议,真是祸不单行。不过喜欢她的影迷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她,等待她走出低谷的那一天。(一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猫女》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