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全智贤6月5日抵达上海 “野蛮女友”叫卖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54 新闻晨报

  记者:为什么对“野蛮”题材的影片情有独钟?

  全智贤: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我跟很多朋友提过,说我自己想拍这种“野蛮”题材的影片。后来,拍《我的野蛮女友》时导演力邀我加盟,这也算满足了我个人的一个愿望吧。现在再拍《野蛮师姐》,算是这个愿望的一个延续。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记者:《野蛮师姐》与《野蛮女友》有何不同?

  全智贤:《野蛮师姐》里的敬珍,与《我的野蛮女友》中的人物在风格上的确有点像。但是对比一下我在这两部片子中的角色,女主角的性格是不一样的。在《我的野蛮女友》里,那个女主角是比较追梦的,她会为了自己的梦想而不断地去寻找、去追逐,而《野蛮师姐》里的女主角性格却相对比较现实,她是一个嫉恶如仇的女警察;相似的是,《我的野蛮女友》里女主角完全忘不了以前的爱情,这次《野蛮师姐》中,她也有不能被忘怀的初恋,更一直追求着这个初恋。所以两个角色既相似,又不同。在拍摄的时候,我并不会刻意回避两个角色身上那些相似的风格,有时候,反而有些主动迎合那种感觉。

  记者:拍了那么多“野蛮”片子,会不会担心被定型为假小子?

  全智贤:拍《我的野蛮女友》和《野蛮师姐》这样的片子,我饰演的

  角色性格比较“硬”,所以我就那样去演。如果某部片子需要我体现出温柔的女性之美,其实我也可以那样做。但是这部《野蛮师姐》完全不是这样的,我也不必要特意装出阴柔之美。

  记者:《野蛮师姐》中有很多打戏,是否会很辛苦?

  全智贤:拍戏过程很辛苦,我提前做了很多准备。我练习了很久的武打动作,这在后来的拍摄过程中非常有帮助。这个片子我拍的第一个武打镜头是教训流氓高中生那个场景,武打难度比较高,我一个人要对付好几个男生。还有一场戏,是我误以为张赫是小偷,拼命地追他,拍的时候,我要光着脚跑很远的路,这个镜头重复拍了好几遍,真的非常辛苦。

  记者:能否谈谈和张赫合作的感觉?

  全智贤:刚开始,我跟张赫不太熟悉。后来,我们同属于一个经纪公司,恰巧艺员培训的时候只有我们两个人,也就慢慢地熟了。

  记者:你觉得拍这个片子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全智贤:饰演《野蛮师姐》中的敬珍这六个月,我就好像真的在恋爱一般,好像真的失去了爱人,一会儿高兴,一会儿痛苦,我完全投入在其中了。我想,大家应该可以感觉得到,永恒的爱情并不是只有在传说中才有,其实现实生活中也能够找寻到真爱。晨报记者黄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全智贤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