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特洛伊》主演布拉德-皮特访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8:25 新浪娱乐

  问:扮演阿喀琉斯这样一个传奇人物感觉如何?

  布拉德-皮特:嗯,扮演这个角色是需要做些研究工作的。很多材料需要消化,其实有这么多东西可以参考很不错。

  问:你如何把握阿喀琉斯这个角色?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布拉德-皮特:嗯,我想应该是把握住人物的心灵,这对每个人都一样。就是这样。

  问:拍摄这样一部史诗片感觉如何?

  布拉德-皮特:这是我参与过的最大制作的电影,以前从没有见过规模如此宏大的影片。我想象不出其他一些拍过片子还为数不多的演员,加入这部电影会有什么样的感觉。这太特别了。

  问:为什么你会觉得这个故事在当今社会中仍有现实意义?

  布拉德-皮特:嗯,当我们发现自己并不像所想象的那样进步时,会感到有些失望。我们并不像科技发展进步得那样快。在我看来,我们有时候还在为同样的问题所羁绊而苦恼,所以我觉得这个故事在今日也还是可以引起共鸣的。

  问:这个故事在多大程度上忠实于原著《伊利亚特》?

  布拉德-皮特:我觉得编剧大卫-贝尼奥夫选取了荷马著作的精髓,他做得很棒。大多数元素都得到了再现。但我们可能更多地是以一种线形记叙方式展开影片的。你看到了引发一场战争的一系列事件,但它们其实都是在很短时间内几乎同时发生的。

  问:拍片的过程有趣吗?

  布拉德-皮特:嗯,这是一出希腊悲剧,所以不属于那种让人精神振奋的主题。但我想还是可以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对我而言,开始的时候比较矜持,并且在拍摄影片第一部分时一直比较抑制自己。我还是会跟大家交谈,但还是需要稍稍控制自己一些,只有这样我才能完全进入角色并了解角色。不过快拍完的时候我很放松,所以都补回来了。

  问:与沃尔夫冈-彼得森合作的感觉如何?

  布拉德-皮特:他给我们自由发挥的空间很大,并且我认为对于这样的影片来说,你很需要像沃尔夫冈这样的导演。我当时并不知道这部影片规模这么大,但他还是十分从容,从不为那些避免不了的错误惊慌失措。

  问:这部影片的票房成绩对你而言重要吗?

  布拉德-皮特:当然电影卖座我会更高兴,但当我回顾最喜爱的电影时,最初发行的时候票房成绩并不一定很好。被观众接受是需要一个时间过程的。观看电影之后,才品位出影片的韵味,这拥有更大的快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特洛伊》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