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华夏电影迎“六一” 《儿女一箩筐》推家庭套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9:31 新浪娱乐

  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美国家庭喜剧片《儿女一箩筐》在北京电影市场推出“六一家庭套票”活动,新影联院线的东方新世纪影城、新东安、时代广场、东环广场、蓝岛紫光等八家影院将参加本次旨在丰富节日期间少年儿童生活的娱乐活动。

  能够让你在繁忙工作之余感受全家温馨欢乐的气氛的电影,那非《儿女一箩筐》莫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属了,这次超级奶爸史蒂夫-马丁带领12个顽皮小鬼,共演一部爆笑家庭经典喜剧,包你全家乐翻天。本片在美国上映时已经创造了过亿美金的票房神话,成为当时最卖座的喜剧电影。

  将在“六一”儿童节前后推出的观影活动更能让你轻松享受到阖家团聚、快乐共享的乐趣。从5月28日开始到6月2日,新影联院线的八家影院推出两种观看《儿女一箩筐》的优惠套餐:两个大人带一个孩子的“2+1”套票仅售50元;一个大人带一个孩子的“1+1”套票仅售30元。

  《儿女一箩筐》在北美上映伊始就击败同期上映的吴宇森巨作《致命报酬》以及根据漫画改编的《小飞侠》,票房仅次于《指环王3》,登上亚军宝座。上映两周后全美票房突破一亿美金,史蒂夫-马丁演出擅长的好爸爸角色,加上拿手的喜剧戏路,使该片成为史蒂夫马丁个人从影以来最卖座的影片。除了喜剧老戏骨史蒂夫-马丁和天真烂漫的童星外,《儿女一箩筐》还收罗了近期最红的青春偶像加盟:“新小甜甜”——希拉里-达夫出演机灵乖张的二女儿;黛米-摩尔的小男友,人气偶像明星——艾什顿-库奇友情出演大女儿的男朋友;电视版“少年超人”——汤姆-威灵出演个性独立的大儿子……这些当红偶像在片中与众小鬼的斗智斗勇定会让观众叹服,也会吸引住年轻观众的眼球。

  剧情:在美国平均每个家庭有1-87个孩子,这样的家庭很宁静幸福温馨,布莱克-贝克和妻子凯特却有12个孩子,每个孩子都是一个精灵,当这十二个小精灵凑在一起的时候,热闹、麻烦也就伴随着欢乐接踵而来。影片《儿女一箩筐》由著名的美国喜剧明星史蒂夫。马丁带领十二个活泼可爱的孩子,以浓厚的家庭氛围和令人捧腹的喜剧情节让观众充分体会到温馨与开怀。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儿女一箩筐》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