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野蛮师姐>敏感戏份已删 5日将准时在内地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0:5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有报道称,小天后全智贤的新片《野蛮师姐》,因有让中国人不太舒服的敏感镜头,可能无法按时在内地和韩国同步上映。

  然而记者从该片内地发行方获悉,《野蛮师姐》早已经通过审查,6月5日准时在内地首映,而成都已经观看过此片的记者也表示没有看到不舒服的镜头。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内地发行方对此说法十分吃惊,面对记者的询问,严小姐很郑重地表示他们将在本月5日正常放映。“我们的影片肯定没问题,我们老早就准备要在内地和韩国实现同步上映,所以早早就递交审查,通过中影大片引进才进入内地的。整个影片反映的人物关系更符合逻辑、更有逻辑,也能让观众信服。”影片《野蛮师姐》已经在中国香港地区首映,片中被报道指出的不妥之处:五个不同国家王子一起向全智贤扮演的公主发出求爱攻势,其中穿着中国清朝服装的演员在镜头前大演“猴子戏”,有贬低中国人之嫌;穿插一段的打斗情节,以及穿警服的全智贤被人扇耳光的片段,也被指有影响警察形象、青少年教育的嫌疑。

  严小姐表示:“这些情节只是为了使影片更好看、搞笑,没有其他更深的用意。而且早在《野蛮师姐》送审之前,制片方就已经把这些情节删掉了。”凑巧的是,昨天成都部分媒体的记者已经提前观看了《野蛮师姐》的样片,成都某报的记者观后说:“没有看到特别不舒服的镜头啊,整个影片的节奏比《我的野蛮女友》稍慢一些。”

  按照发行方的计划,全智贤6月5日到上海参加国际电影节的行程不变,一贯喜欢在媒体面前摆出大牌架势的全智贤此番会如何?据悉,6月6日上海大时代广场万裕影城将举办全智贤、张赫和影迷的见面活动。为确保安全,影迷凭入场券进入见面会现场,同时,还有机会得到全智贤、张赫亲笔签名海报及礼品。(记者李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野蛮师姐》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