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MTV电影大奖明星阵容出炉 6月5日洛杉矶将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1: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黑珍珠哈莉-贝瑞(HalleBerry), Dave Chappelle, 蜘蛛侠(托比.马圭尔Tobey Maguire.)和他的女友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 著名歌手夏娃EVE, 著名节目主持人吉米法伦(Jimmy Fallon), 《迷失东京》女主角斯嘉丽-乔纳森(Scarlett Johannson)主演, 《别有洞天》主角Shia LaBeouf沙.拉比欧夫, 《成名在望》的主角KateHuston(凯特休斯敦),著名说唱歌手Snoop Dogg 已经确定将作为嘉宾参加6月5日在美国加里福尼亚州考文城(Culver City)的索尼电影公司摄影棚举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将于6月10日在全球播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出这个颁奖典礼的盛况。

  另外已确定参加的颁奖嘉宾还有主演《珍珠港》的英国女星凯特-贝金塞尔(Kate Beckinsale),银幕硬汉The Rock,希尔顿酒店集团后人Paris Hilton,说唱歌手兼影星、《理发店》的主演Ice Cube,《老友记》中钱德勒的扮演者马修佩里(Matthew Perry)以及老牌影星莎朗斯通(Sharon Stone)。

  年轻人喜爱的当红演唱团体Beastie Boys, Yeah Yeah Yeahs和D12将会在颁奖典礼现场做精彩的表演。

  由《蝙蝠侠》所衍生出来的漫画作品《猫女》,曾多次被搬上荧屏和银幕。这次好莱坞最新版的《猫女》是由黑珍珠哈莉-贝瑞(HalleBerry)担纲主演。半裸紧身皮衣裤、上翘猫耳帽、黑色眼罩、黑色皮鞭的造型照片,让哈版“猫女”的造型性感逼人而且酷劲十足,再加上好莱坞老牌性感女星莎朗-斯通(SharonStone)与著名男影星本杰明-布拉特(BenjaminBratt)的加盟,以及制作方大张旗鼓的宣传,影迷们满怀希望地拭目以待新版《猫女》的闪亮登场。

  2004年度MTV电影大奖将会在MTV全球音乐电视网遍及166个国家的42个24小时频道中用18种语言向全球4亿户家庭观众播出。

  MTV电影大奖是MTV全球音乐电视网于13年前设立的一个国际性电影奖,与奥斯卡

  戛纳等奖不同的是,它不以评委眼光来评定,而完全靠普通观众的投票来决定奖项的归属,其奖杯设计成观众看电影时必备的爆米花桶正想体现此意。每年,MTV都将动用自己的全球网络以及与自己同属维亚康母集团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全美连锁电影院、网站以及广告、平面宣传来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和征集选票,每年均可在几百万张以上的投票基础上评奖。

  另外,MTV电影大奖由于投票观众层较年轻的关系,它基本体现的是年轻观众的欣赏口味。通常“酷”便成为评选标准,比如奥斯卡虽不青睐《骇客帝国》,但MTV电影大奖却让它成为大赢家,或许由于这样的原因,这个颁奖晚会也以轻松自在为风格,不仅明星不必非着正装,反而还可以在此斗“酷”。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