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哈利-波特3》试映好评如潮 影评人看后齐称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4: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李如一)万众瞩目的《哈利-波特Ⅲ:阿兹卡班的囚徒》(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将于6月4日在美国公映。这一集的《哈利-波特》由于换了导演而格外引人注目,虽然第二集上映时,被媒体一致评为已经超越了儿童片的境界,但由于第三集的导演换成了墨西哥著名的坏孩子(Enfant Terrible)导演阿芳索-库荣(Alfonso Cuaron),影迷都期待着他会将这一畅销故事带入更加黑暗、深邃、奇幻的世界。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影片正式上映前,部分看过试映的影评人已经大呼精彩,根据烂番茄网站(www.rottentomatoes.com)的统计,有88%的人给予此片正面评价。如Filmsinreview.com网站的影评人维多利亚-亚历山大说:“哈利-波特的宇宙终于变得魔术般完美。真希望库荣能把第一和第二集重拍!”《热键》杂志的大卫-波兰说:“这不只是最好的一部哈利-波特电影,也是第一部真正称得上电影的哈利-波特片。”

  一般来说,续集比第一集好看的案例比较少见,但既然《哈利-波特Ⅱ》做到了这点,而阿芳索-库荣的前作《衰仔失乐园》(Y Tu Mama Tambien)又是令世界惊艳之作,《哈利-波特Ⅲ》有多么令人期待就不难想像了。

  有趣的是,《哈利-波特Ⅲ》在英国上映时,为防止盗版,华纳公司特地为电影院内的引座员准备了军用夜视眼镜,以检测观众身上可能携带的摄录器材。华纳表示,之前已有几份低画质的《哈利-波特Ⅲ》拷贝在地下市场流传。

  《哈利-波特Ⅲ》有望9月3日国内上映

  本报讯 (记者谢晓)原定于8月上映的《哈利-波特Ⅲ》因为电影局的工作安排被挤出了暑期档,而华纳公司原来信心满满的票房预期也很可能因此减少一半。不过最近从中影公司传来好消息,影片不至于上映遥遥无期,他们正努力安排它于9月初上映,而他们最希望在9月首个周末9月3日上映。

  据悉,中影公司原计划8月安排《哈》片在国内上映,虽然晚于美国上映时间,但毕竟是暑期档,与影片针对的观众群比较吻合,以前两部的四五千万的票房看,第三部取得3000万以上的票房简直如探囊取物。但由于最近有通知精神,暑期档将限制美国片数量,所以只有《怪物史莱克Ⅱ》和《蜘蛛侠Ⅱ》两部美国片获准安排在暑期档。

  但同是针对青少年观众的《哈Ⅲ》为何被踢出暑期档呢?据分析是因为影片内容涉及魔法,与当前的宣传环境不大吻合。虽然目前中影公司和华纳片方都在努力9月初推出该片,但电影局是否同意并不十分乐观。而且由于影片推迟到暑期档后上映,所以预计票房损失至少在30%至50%。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哈利-波特3:阿兹卡班的囚徒》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