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华氏911》争议不断的大赢家专题 >正文
《华氏911》终获解禁 6月25日在美全线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6: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第57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获奖影片、著名反战导演迈克尔-摩尔执导的《华氏911》一片终于在美解禁了,它将于6月25日在美国全线上映。该片的上映无疑将为美国的暑期电影市场添上浓重的一笔。

  韦恩斯坦兄弟从沃特-迪斯尼公司下属的Miramax电影公司手中买下了该片的版权,并表示他们将以个人的名义负责《华氏911》的发行费用、市场监控及经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迪斯尼公司先前曾表示拒绝发行该片,并禁止下属的单位发行。迪斯尼的执行总裁说,公司“不希望让一部电影卷入政治当中去”,因为他认为,迪斯尼主题公司和娱乐项目的消费者们“都不期待公司偏袒任何一方”。但有传闻说迪斯尼是为了得到美国政府的减税优惠才放弃了该片的。

  《华氏911》批评了美国现任总统布什对911恐怖袭击的应对政策,还披露了布什家族与拉登家庭之间的恩恩怨怨。因为涉及政治话题,该片在美国差点上映无望。另据报道,《华氏911》还有望于暑期在澳洲上映。 (清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