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移动梦网携《野蛮师姐》打造手机上的野蛮时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7:20 新浪娱乐

  2004年6月,一派清新的“野蛮”韩流为骄阳炎炎的夏天带来阵阵清凉。韩国著名爱情片导演郭在容先生最新的大作《野蛮师姐》,将在中国大陆全面登场。

  自从几年前《我的野蛮女友》以个性化十足的清新、自然和活力掀起了一股“野蛮”时尚后,以“野蛮”为主题的生活状态一直停留在年轻人的心中。这次“野蛮”时尚再度进袭,移动梦网和知名的手机增值服务商MNC敏锐地把握住了这一潮流,及时在手机上实现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网络乐坛明星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野蛮大盘点”。年轻人可以在手机上看到《野蛮师姐》的图片,听到片中的音乐,而且还可以把他们下载到自己的手机上。特别地,MNC在国内首次推出了由怡通星联(ETM)提供的电子票服务系统,移动梦网的用户可以凭借下载到手机上的“电子票”,在影院入口通过特殊的扫描验证入场,就象使用信用卡一样,而且不用签名,十分方便。

  主演《野蛮师姐》的正是以“野蛮女友”一举成名的全智贤,在韩国拥有极高的人气,在中国也广为人知。这次的《野蛮师姐》更有英俊潇洒的演技派男星张赫加盟出演男主角,无论是制片方还是发行方,都深信能够在中国再掀起“野蛮”的时尚旋风。

  6月,中国 移动全球通和动感地带的用户,都可以把自己的彩屏和弦手机用“野蛮师姐”的图片和铃声扮得更靓。中国 移动GPRS用户只要发送“MNC”到186228参与“野蛮”抢票,就可同时赢取全智贤签名海报。获得清凉“野蛮”时之余,还可以得到电影票、手表等奖品。MNC表示,目前已经为世面上近200款彩屏和弦手机制作了《野蛮师姐》的待机图片和来电铃声,确保绝大多数用户能够开心地下载自己喜欢的内容。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野蛮师姐》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