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罗伯茨怀孕不误拍片 将赶赴罗马拍摄<十二罗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8: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在茱丽亚-罗伯茨被证实怀上双胞胎之后,人们都以为从“大嘴茱”变成“大肚茱”的她会暂时息影。但是人们没有想到的是,敬业的“大肚茱”已经亲自证实自己不会息影。下月她将飞赴罗马,同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等巨星会合,参加《十二罗汉》的拍摄。

  不过,巧合的是,茱丽亚-罗伯茨并不用担心自己在片中的体形问题,因为她在这部
影片中的角色苔丝是一个孕妇。茱丽亚要在电影中亲身体验一个孕妇的角色,也算得上是敬业。不过同现实不同的是,茱丽亚在影片中要同乔治-克鲁尼大谈恋爱,而不是自己的老公丹尼-摩德。

  其实在影片《诺丁山》的结尾,茱丽亚也“怀过一次孕”,当时的她躺在休-格兰特的怀中,看着肚子里的“宝宝”,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这次,“大肚茱”不再需要表演,她在影片中的幸福表情肯定无限真实。

  当茱丽亚在《十二罗汉》中的搭档布拉德-皮特听说“大嘴茱”将驾临剧组时,他自己也显得又兴奋又紧张。现在正在罗马拍戏的他热切期待着她的到来:“真是要恭喜她了。不过她来了以后我不会让她和我妻子见面的,因为要知道安妮斯顿也吵着要孩子!”

  据称,最近几乎销声匿迹的茱丽亚一直在自己104岁的奶奶穆丽-罗伯茨那里,和老人一起分享自己做母亲的快乐。此前有媒体报道,罗伯茨怀上双胞胎肯定是得益于家族的基因遗传。她的曾祖母是双胞胎,而茱丽亚的哥哥也在五年前有了一对双胞胎儿子。(记者施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12罗汉》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