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全智贤携<野蛮师姐>上海拉风 称希望和徐克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9:48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张曼玉章子怡芳驾没到,上海的电影节最拉风的女星当然就是全智贤了。昨天下午3点,《野蛮师姐》媒体见面会在上海影城举行;导演郭在容率男女主角全智贤、张赫风尘仆仆地从北京赶到了上海,出席了见面会和首映式。虽然上海电影节吸引了500多位记者前来采访,但是全智贤和张赫面对如此强大的记者阵容并不感冒,始终显得不太投入。不过想想他们最近几天从台湾到香港,从北京到上海,在中国赶了几万里的路,肯定累坏了,全智贤也抱怨:“我都三天没吃泡菜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全智贤好温柔

  全智贤昨天的打扮清新可人,宛若邻家女孩,见不到一丝野蛮的影子,让在座的记者喜爱不已。接受采访时,她举手投足间都是大家闺秀的气质,与影片中的“野蛮师姐”形成极大反差。全智贤落座后没等媒体提问,就摆了几个pose让大家拍了近十分钟的照片,但她没有太多精神回答记者的提问,总是心不在焉,她只担心人们把生活中的她与“野蛮”挂钩,谈到中国的导演,全智贤说,她认识香港鬼才徐克,并希望与之合作。“但我不太喜欢中国很多公司拿我炒作,我听说过一些新闻,说我演这个那个,其实并没有很多中国导演找过我。”

  张赫倾慕全智贤

  由于张赫带来的翻译水平有限,结果张赫接受采访时经常所答非所问,不过言谈话语中多少透露出自己很累,和许多外国演员一样,表示最喜欢中国导演张艺谋的电影。一直发呆的张赫只是在谈到全智贤时说得多一些,评价全智贤生活中是非常温柔的女孩,他们1982年就在一次拍摄中相识,虽然到现在还是普通朋友,但很想做她生活中的男友,“哪怕像电影中那样天天挨打都行。”鬼才知道这是不是他的真心话。

  导演郭在容表示,《野蛮师姐》是完全为全智贤量身定做的。今后不会再拍野蛮题材的影片了,郭在容说,“《野蛮师姐》和《我的野蛮女友》是两部独立的影片,没有任何关系,《野蛮师姐》着重描写爱情悲剧,全智贤身上还有潜力可挖,但我不会再让她野蛮了,我要拍一部中国电影,启用一些中国优秀的演员。”(首席记者宁玲电自上海)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全智贤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