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2004MTV电影奖颁出 乌玛-瑟曼“杀”出影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6:4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李如一)2004年MTV电影大奖颁奖礼5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杀死比尔卷Ⅰ》共获“最佳女主角”(乌玛-瑟曼)、“最佳反派”(刘玉玲)和“最佳打斗场面”三项大奖,成为获奖数目最多的影片。而最佳影片则由《魔戒Ⅲ》拿下。约翰尼.戴普凭在《加勒比海盗》中的演出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奖。

  当晚最开心的是要数新出炉影后乌玛-瑟曼,她凭《杀死比尔卷Ⅰ》击败了两大奥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金像影后查理兹-塞隆哈利-贝瑞,在汤姆.克鲁斯手上接过奖座后不忘谢谢绯闻男友昆汀。

  与奥斯卡之类的正统电影奖不同,MTV电影大奖有着更强的游戏性质,注重娱乐精神胜过权威立场。所以在奖项的设立上也与传统电影奖颇有不同,别出心裁地设立了“最佳银幕之吻”、“最佳打斗场面”等多个单项奖。

  录播

  迟来的颁奖礼

  每年的MTV电影大奖均为事先录制并于数小时后在MTV电视台播出,但今年颁奖礼的录制时间与播出时间隔了近一个星期。今年的MTV电影大奖最早要等到本周四(6月10日)才在美国播出(在东南亚地区的播出时间为6月19日)。因此,美国媒体在报道时也不忘在文章的醒目位置打上“Spoiler”标志,提醒人们下面的文字可能会影响你观看颁奖礼的快感。

  嘉宾

  绿叶更胜红花

  不过,与获奖结果相比,可能这次颁奖礼上的演出嘉宾更为引人注意,Eminem(阿姆)、Beastie Boys加上Yeah Yeah Yeahs,必将带来一级的感官刺激。而本届“最具突破性女演员”林塞.罗恩将担任主持,并在开场时大跳街舞。罗恩同时也是历来最年轻的MTV电影大奖主持人。

  作为Hip-Hop老炮的Beastie Boys将是首个演出嘉宾,他们为这场盛会准备了单曲《Ch-Check It Out》的Video。而Eminem更是不改其enfant terrible本色,将对摇滚乐来一次调侃:装扮成Guns‘n’Roses主唱艾克斯-罗斯(Axl Rose)的模样登台,而他的乐队D12成员更将做《杀死比尔卷Ⅰ》中乌玛-瑟曼的打扮!此外,Yeah Yeah Yeahs乐队演唱时的舞台布景概念来自著名导演斯派克-琼斯(Spike Jonze)。

  2004年MTV电影大奖将在全球166个国家和地区以18种语言播出,预计将会有大约4亿多人收看。

  - 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魔戒Ⅲ》

  最佳男主角:约翰尼-戴普(Johnny Depp)(《加勒比海盗》)

  最佳女主角:乌玛-瑟曼(Uma Thurman)(《杀死比尔卷Ⅰ》)

  最佳喜剧表演: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School of Rock)

  最佳银幕组合: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德鲁-巴瑞摩尔(Drew Barrymore)(《初恋50次》50 First Dates)

  最佳反派:刘玉玲(《杀死比尔卷Ⅰ》)

  最佳银幕之吻:欧文-威尔逊(Owen Wilson)与卡门-伊莱特拉(Carmen Electra)与艾米-斯玛特(Amy Smart)(《警界双雄》Starsky & Hutch)

  最佳动作场面:《魔戒Ⅲ》中贡多之战

  最佳打斗场面:《杀死比尔卷Ⅰ》中乌玛-瑟曼与千叶真一的打斗戏

  最佳舞蹈场面:肖恩-威廉-斯各特(Seann William Scott)在《美国婚礼》(American Wedding)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