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MTV电影奖颁奖礼《杀死比尔》获多个奖项(名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6:49 新浪娱乐

  今年以恐怖电影为主题的“2004MTV电影奖盛大颁奖典礼于6月5日在洛杉矶圆满结束。当晚出席嘉宾阵容盛大,颁奖嘉宾有汤姆克鲁斯,莎郎斯通、《珍珠港》和《范海辛》的主演凯特-贝金塞尔(Kate Beckinsale),银幕硬汉The Rock,说唱歌手兼影星、《理发店》的主演Ice Cube,《老友记(又名六人行)》中钱德勒的扮演者马修佩里(Matthew Perry)等,另外当今美国乐坛炙手可热的歌手D12, 痞子阿姆,Beastie Boys,Eve等还在颁奖典礼上做了精彩的表演。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电影《杀死比尔》获得了最佳女演员(乌玛瑟曼)和最佳反派(刘玉玲)两个奖项,强尼戴普则凭借《加勒比海岛》成为本年度MTV电影奖的最佳男演员奖得主,而横扫世界票房的《指环王3:王者归来》则再度“获封”最佳影片。《指环王》的三部曲已经连续三年获得了三次MTV电影奖的最佳影片奖,也创造了MTV电影奖的历史记录。

  今年MTV电影奖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年仅16岁,她不但是MTV电影奖颁奖典礼历史上最年轻的主持人,主演了今夏美国票房巨片《坏女孩》,而且在颁奖典礼现场惊喜地获得了“最具突破演出女演员奖”。

  现场花絮:

  MTV电影奖颁奖典礼在劲爆的 hip-hop 舞蹈中开场,主持人Lohan和电影You Got Served中的男女主演一起表演了劲舞给观众带来了惊喜,Lohan是MTV电影奖历史上年纪最小的主持人,所以组委会特别安排了明星Andy 和Rachel做她的“监护人”,“看管”她的一举一动。

  MTV电影奖素以颇具创意的内容取胜,比如去年的动画片串场。今年开场后组委会特别放映了一个40 分钟的原创短片,由嘉宾Ben Stiller, Vince Vaughn和指环王导演 Peter Jackon共同演出,内容是Ben 和Vince共同尝试说服Peter拍摄指环王第四集,他们幽默的对话和演出令全场观众捧腹。同往届一样,MTV电影奖颁奖典礼由于用它一贯的方式,用特别版的小电影嘲弄了电影《Anchorman》,《Mean Girl》和《Kill Bill 2》中的情节,让所有的人笑个不停。

  在颁奖典礼接近尾声的时候,”全副武装”的蜘蛛侠和他的女朋友克里斯汀邓斯特一起上台给最佳影片颁奖,但是当蜘蛛侠摘下他的面具后大家才发现原来她是女演员Ellen DeGeneres,不是托比麦奎尔(蜘蛛侠的扮演者)。

  2004MTV电影奖完全提名名单:

  最佳影片(BEST MOVIE):《指环王3》

  最佳男演员(BEST MALE PERFORMANCE): 强尼-戴普Johnny Depp(《加勒比海盗》)

  最佳女演员(BEST FEMALE PERFORMANCE):乌玛-瑟曼(Uma Thurman)- (《杀死比尔》)

  最佳喜剧表演(BEST COMEDIC PERFORMANCE):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摇滚学校》

  最佳银幕团队(BEST ON-SCREEN TEAM):亚当-桑得勒(Adam Sandler)/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初恋50次》

  最佳反派(BEST VILLAIN):刘玉玲(Lucy Liu)-《杀死比尔》

  突破创意男演员(BREAKTHROUGH MALE):肖恩-艾希摩(Shawn Ashmore)《X战警2

  突破创意女演员(BREAKTHROUGH FEMALE):琳赛-洛汉(Lindsay Lohan)-《辣妈辣妹》(Freaky Friday)

  最佳亲吻(BEST KISS) : 欧文-威尔逊(Owen Wilson)& 卡门-伊莱克萨(Carmen Electra)&艾米-斯马特(Amy Smart)-《警界双雄》

  最佳动作场面(BEST ACTION SEQUENCE):刚多保卫站(Battle at Gondor)-《指环王3》

  最佳打斗(BEST FIGHT):乌玛-瑟曼(Uma Thurman) vs 栗山千明(Chiaki Kuriyama)-《杀死比尔2》

  最佳舞蹈场面(BEST DANCE SEQUENCE):西恩-威廉-斯科特(Seann William Scott)-在《美国婚礼》中的迪斯科”

Freaky Friday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