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野蛮师姐》酬答观众新举措 半价犒劳高考学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1:24 新浪娱乐

  进入6月,暑意渐浓。紧张了整整三年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们,经过两天的高考奋战之后,也该放松身心、好好休息一下了。呼朋唤友到影院看一场轻轻松松的爱情电影,这也许是许多高三学生们向往已久的事情。

  日前紫禁城三联公司为了犒劳高考学子,暑期档第一部引进大片《野蛮师姐》推出酬答观众的新举措。从6月9日起一个月内,凡高考生凭高考准考证,就可以用零售价一半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价格,在包括新东安、东方新世纪、时代影城等在内的16家影城观看该片,一张准考证可以享受购买两张半价票的优惠。

  参加此次半价犒劳高三学子活动的16家影院分别为:新世纪、新东安、时代、大华、青年宫、影协、地质、胜利、红楼、紫光、海剧、东环、西工、广安门、东宫和木偶影院。

  《野蛮师姐》从一开始就瞄准年轻受众市场,而国家政策令高考的时间提前,也使暑假电影大战开幕的时间提早了整整一个月。对市场而言,价格永远都是最好的促销手段,电影市场亦不例外。通过降低门票价格,不仅可以增加观众人数,为影片创造更加旺盛的人气,还能够让更多的目标受众得到实惠,从而真正进入影院消费电影,加快电影作为一种娱乐产业的复苏。

  发行方紫禁城三联有关负责人表示,现在的学生压力太大,高考生远不止“十年寒窗苦”,此次《野蛮师姐》半价酬宾活动如果能给他们的心情放个大假,让考生们的假期有个愉快的开端,我们也将感到很欣慰。看来,发行方在本片的发行中确实动了不少脑筋,即使是商业活动中也不乏浓浓的人情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野蛮师姐》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