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最贵的猫《加菲猫》明天逗你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6: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李如一)明天,除了黑色喜剧《复制娇妻》(The Stepford Wives)外,北美电影观众还有另外的选择,一只叛逆、自私、懒惰、狂妄的橙色生物将占领部分的电影银幕,它就是加菲猫。

  “这部电影(《加菲猫》Garfield)只有一个目标:逗人发笑。”加菲猫漫画的作者吉姆-戴维斯(Jim Davis)如是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自然,片中的主角加菲猫由电脑合成,电影公司请来了200个动画师专门负责这项工作,这无疑使它成为好莱坞身价最高的猫。而为它配音的则是《迷失东京》(Lost in Translation)男主角比尔-莫瑞(Bill Murray)。该片另一主角是加菲猫的主人琼,原本琼和加菲相安无事,但有一天琼带加菲去了一趟兽医诊所,漂亮的女兽医送给琼一只名叫奥迪的狗,一切都改变了。奥迪具备加菲所厌恶的一切特点,两人将会在琼的家中闹个天翻地覆……

  加菲猫的连环漫画已经风行了25年,在全球2600份报纸上刊载,总阅读人数达2.6亿人,加菲猫能够引起各年龄层的读者产生共鸣:孩子们喜欢恶作剧时的加菲猫,青春期的观众喜欢独立不羁的加菲猫,成年人则喜欢终日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吃零食的加菲猫。

  不过,戴维斯表示,他不喜欢看到一部特地迎合上述任何一类人的加菲猫电影,而这样一种将观众分类的倾向在好莱坞是很普遍的,因为这有助于定义目标观众,从而增加影片的市场竞争力。但戴维斯认为加菲猫的各种性格是不能被拆解开来的。“不,我不能将它拆开……我并不是特地为孩子们或是青春期少年画这套漫画,那样是行不通的。”他说。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