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蜂侠》能否如期问世成悬念 史密斯放弃执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9:1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据《帝国》杂志消息,著名cult导演凯文-史密斯在英国宣传《泽西女孩》时向媒体透露,他已经无意执导米拉迈克斯投拍的漫画英雄电影《青蜂侠》,目前只是按照合约写剧本。

  当记者问他当为什么要拒绝职业生涯中的首部动作片时,凯文-史密斯说:“我觉得在不放弃这个计划的前提下,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做导演,否则我一定会把它搞砸!说实话,当初我同意自编自导这部电影完全是头脑发热,不知道自己在干吗。我一想,竟然有人要让我拍漫画英雄?哇!就晕了。但现在我只愿意写写剧本,因为⑴我太懒了,不能拍动作片;⑵我入这行不是为了拍动作片,我入这行是要拍《疯狂店员》这样的电影。”

  《青蜂侠》原计划于今夏开拍,2005年发行,由演技派新星杰克-吉伦哈尔主演。

  但现在看来此片能否如期问世仍属悬念。(yoyo)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