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特洛伊》“战火”升温 《后天》继续“发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7: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进入大片云集的暑期的首个周末, 广东华影南方院线就传来开门红捷报——首周末票房超二百万。 史诗动作爱情年度巨献《特洛伊》第一周票房已达到近120多万元,另外一部警世灾难巨片《后天》虽然已上映两周仍然后劲十足, 暑期首个周末创下近40万票房,截至到目前为止的票房总成绩已经达到320万。

  《特洛伊》自6月8日晚24:00点“零点行动”引爆场开始,五星级飞扬影城、天河电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影城、市一宫影城的“特洛伊战火”一直处于持续升温状态。五星级飞扬影城吸引了越来越广泛的观影阶层,从活泼可爱的孩子到白领阶层,再到中产家庭,甚至驻穗各国领馆使节都慕名而至。就在上周六,飞扬影城还特为驻穗美领馆官员及其家属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特洛伊>观影会,让这些远在异国他乡的老外们在大银幕上欣赏家乡原汁原味的娱乐大餐。飞扬影城也理所当然的以 《特洛伊》 45万,《后天》115万拿下全市影院票房冠军,全国第三名,且周六一天就创下21万8千的全市最高单日票房记录。

  台上上演“特洛伊大战”,台下各影院为了吸引更多的人观影,也是花样百出,纷纷施展自己的攻城秘器。超级木马作为这场10年之久的特洛伊旷世之战的象征,自然是各影院宣传的首选,在《特洛伊》首映的当晚,飞扬、天河、市一宫三大影城的巨型木马立刻引起了刚刚看完电影观众的惊呼。“哇,好靓啊!”,“好大啊”,“是原版的吧”。更有不少观众立刻用手中具有摄像功能的手机在巨型木马前拍照留念。

  有了宣传噱头还不行,还得搞搞新意思。大片当然要到大影院看,这也是《特洛伊》,《后天》这些大片火爆的原因。飞扬影城独家采用美国DTS高保真数字音效设备来放映《特洛伊》,举办的”DTS数字放映周”吸引了无数的发烧友,结果大受欢迎,仅周末的早场都出现排长龙的火爆情况。市一宫在上映《后天》之前,斥资10万,将市内最专业最大的巨幅银幕升级为漫反射金属银幕,图像更加逼真,细致处更加清晰。影迷们在观看宏大场面的同时,更能亲身所感,亲眼所见《特洛伊》的神采。天河电影城以12个厅的优势,15分钟一场轮番上映《特洛伊》,由于时间上比较集中,便经常出现蜂拥而出的观众对影片进行集体大讨论的情景。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特洛伊》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