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特洛伊》衬旺星运 看“英雄”新途何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8:47 上海青年报

  《特洛伊》正在全球上映,影片的逐步升温,也给该片的主要“英雄”带来了星运,他们纷纷接到了新的拍片计划。阿喀琉斯———布拉德-皮特将走进最新版《傲慢与偏见》,而赫克托尔———艾里克-班纳则被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相中,导演沃尔夫冈-彼得森的下一部拍片计划是重拍华纳兄弟公司的经典巨片———《警网铁金刚》。(记者施庆)

  布拉德-皮特出演《傲慢与偏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继《特洛伊》之后,阿喀琉斯———布拉德-皮特近期接下了他的下一部电影———《傲慢与偏见》。

  根据简-奥斯汀的经典小说改编的《傲慢与偏见》最近要被好莱坞搬上银幕。而且男女主角也已经确定,女主角伊丽莎白-本内特由《加勒比海盗》女主角凯拉-奈特丽出演,而男主角魅力迫人的达西则初步定下由刚刚走出《特洛伊》的布拉德-皮特出演。在此片中,已届不惑的布拉德-皮特将会和年仅二十岁的凯拉-奈特丽大谈“忘年恋”。

  据称,1995年英国广播公司BBC拍摄的《傲慢与偏见》红遍了欧美,同时也捧红了小生柯林-法斯。

  这次,好莱坞决定将这部经典名著再次搬上银幕。本片将着重描述处于社会中产阶层的农场主本内特先生的几个女儿的婚恋故事,力图再现19世纪初期英国社会上层与中层不同阶级之间在联姻上的门第观念和世事人情。

  艾里克-班纳受宠斯皮尔伯格

  自从主演了《绿巨人》之后,在好莱坞打拼多年的艾里克-班纳的星途变得逐渐坦荡起来。在《特洛伊》中,我们看到了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班纳所演的赫克托尔。正因为在该片中的出色表现,他被斯皮尔伯格看中,将会出演他执导的下一部影片。

  斯皮尔伯格将会拍摄一部关于1972年“慕尼黑惨案”的影片,据悉,班纳也是斯皮尔伯格所请来的最后一个主演;除了他之外,另一个主角本-金斯利已经开始阅读剧本。这部影片将会在六个星期内开始拍摄,拍摄地首先被放在欧洲。

  艾里克-班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显得很谦虚,“能先后和李安(《绿巨人》)、沃尔夫冈-彼得森(《特洛伊》)和斯皮尔伯格合作,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已经是无上的光荣了。我只能说自己很走运。”斯皮尔伯格现在正在同凯瑟琳-肯尼迪和巴里-门德尔两个金牌制片人共同策划,要把这部关于1972年发生在慕尼黑的一幕惨案最真实、最完美地再现在银幕上。当然,这还离不开金牌编剧艾里克-洛斯,他曾经出色地写出了《阿甘正传》而名噪一时。

  沃尔夫冈-彼得森瞄准华纳经典巨片

  继《特洛伊》获得成功之后,沃尔夫冈-彼得森将目光瞄准了华纳公司的一部经典影片《警网铁金刚》。据悉,华纳公司初步已经确定让詹妮佛-安妮斯顿来出演影片的女主角。

  据称,这部影片描述的是一名忠心的旧金山市警探布里特奉命保护一名将出庭作证的黑手党分子。证人的证据有助于摧毁黑手党的重要组织,但他却被人暗杀了。警探感到事态可疑,于是全力追查凶手的底细。当年拍摄这部影片的时候,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旧金山街道上实景拍摄的追踪场面颇为震撼。沃尔夫冈-彼得森希望将这些场面添加更多的看点。影片获得了当年奥斯卡、英国电影学院奖以及美国影评人协会的青睐。

  彼得森表示:“《警网铁金刚》并不是重拍或者重复情节,这是一部重新塑造角色的影片。弗兰克-布里特是一个很酷、从来不会说废话的男人,他也不会妥协。布里特只走自己的路,他所追求的是铁的事实。”

  当然,彼得森还有一个计划就是让《蝙蝠侠大战超人》变成现实。不过因为《蝙蝠侠》和《超人》都要各自拍摄续集,所以这部众所期待的影片暂时还没有正式的拍摄计划。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特洛伊》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