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加菲猫》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8:19 新浪娱乐

  剧情简介:

  令人又气又爱的超级明星加菲猫来了,说到加菲猫,这世界上还有谁能像它这么爽的过日子呢?安安稳稳地霸占住电视机前的舒服沙发,边看电视,边大嚼它最爱的食物——意大利千层面,还不忘随时找忠厚老实的主人乔恩(布瑞金·梅尔斯 饰)麻烦,加菲猫简直就是整个宇宙的老大。

  乔恩带着加菲猫去看兽医,兽医甜心莉丝(詹妮弗·洛芙·休伊特 饰)给了乔恩另一个小家伙——小狗欧迪,它精力旺盛、整天尾巴摇个不停,刚好和加菲猫完全相反,惹人怜爱,一副笨兮兮模样。那一剎那,这只唠叨的九命怪猫生平第一次张大嘴却吐不出半个字儿。少根筋的欧迪喜欢追着自己尾巴,直到把自己搞得头晕脑胀,狠狠撞上墙,莫名其妙一阵狂吠,这些可爱的小动作让乔恩热烈欢迎它成为一家人,欧迪的到来让加菲猫的世界彻底颠覆,恨得牙痒痒的加菲猫,偷偷下定决心,非好好恶整这只笨狗不可。因此当这只倒霉的小猎犬掉入地方恶霸黑皮恰曼手中,你可以想象加菲猫如何开心。但它“比一点点再多一点”的内疚感油然生起,觉得自己该为欧迪的绑架案负点责任。要让整日无精打采、懦弱又自我为中心的加菲猫坐起身来,进入备战状态,出发营救欧迪,还真是困难。现在,加菲猫正处在连它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处境:全力抢救欧迪!

  这场救助殴迪的冒险把乔恩和莉丝给拉在一块,加菲猫的猫国好伙伴:可爱的奴奴和冷艳的阿玲也加入行列;但最重要的还是,这让加菲猫和欧迪成为最最最要好的朋友---虽然它们打死都不会承认……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加菲猫》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