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复制娇妻》今天美国首映引发娱乐圈娇妻狂潮(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8:03 新闻晚报

  ●能讲讲和本片导演弗兰克·奥兹在片中的合作吗?

    弗兰克·奥兹在喜剧方面确实很有天赋,他以前执导的《大买卖》(TheScore)、《大制骗家》(Bowfinger)和《新郎向后跑》(In&Out)都是很叫座的喜剧片。但是这部《复制娇妻》却有着非同以往的意义,它其实向很多大男子主义观众发出了嘲笑的声音,所以绝非一般意义上的喜剧片,和弗兰克·奥兹合作让我感到很新鲜,也很有满足感。

  ●这是一部老片翻拍,这部新片和当年的老片有什么区别吗?

    原著是当年大获成功的科幻小说,1974年的那个老版电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影带着一丝惊悚的恐怖气氛,而今年的新版则是更为温情脉脉,在浪漫的氛围中推进故事情节,我想大家看了电影之后就会同意我的看法。

  ●在拍摄本片前后,围绕你的个人生活传出了很多消息,你本人作何看法?

    传出的很多小道消息我看了简直莫名其妙,别人有猜测的权利,但是所有关于我的一切消息只有我自己才知道哪些是真实确凿的。面对那些满天飞的小道消息,我也很无奈,我觉得自己最好的反击就是全力以赴拍摄电影,让别人胡乱说去吧。

  ●你现在的生活和工作好像状态都不错,能谈谈你的择偶标准吗?

    我不想和那种看似特别完美的男人过日子,普通人总归或多或少带着缺陷的,但是这种缺陷让人感觉是真实和可以捉摸的。我认为逐步发掘一个人的性格特质是非常有趣的过程,这个过程会带着一点神秘感,给人十足的好奇心。

  ●作为女性,你是怎么看待孩子的?你的两个孩子,现在和他们常常联络吗?

    实际上曾经有一段时间,我特别想再要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孩子,那种做母亲的感觉特别强烈。至于那两个小家伙当然还有联系,我还会给他们打电话,如果状况许可我还会去看看他们。

    ●能讲讲除了工作外的生活状态吗?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我和所有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一样的吃饭,一样的睡觉,拍电影仅仅是我的工作而已。如果要说区别,那就是作为明星娱乐人物,你失去了很多自由而已,所以我现在很珍惜属于自己的时间和空间。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复制娇妻》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