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复制娇妻》今天美国首映引发娱乐圈娇妻狂潮(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8:03 新闻晚报

    [“娇妻”必读手册]

    詹妮弗·安尼斯顿:谁说女子不如男

    ■娇妻秘笈:自力更生

    2000年7月29日,在全世界女影迷的心碎声中,詹妮弗让万人迷布莱德·皮特乖乖地走进婚礼殿堂,从此顶上了一个“妻以夫荣”的大帽子。不过这两年,人们再也不敢把“花瓶”的帽子往詹妮弗漂亮的小脑袋瓜上乱扣了!在花样男子如过江之鲫的好莱坞,眼看着万人迷丈夫的星光逐渐黯淡下来,而詹妮弗却风头正足,凭借《老友记》,她从默默无闻一跃成为每集片酬过百万美元的大明星!

    事业一帆风顺之余,詹妮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弗还驭夫有术,这厢布莱德刚被媒体曝光在片场跟某三流女星擦出那么点火花,第二天詹妮弗就把自己快递到丈夫面前以证明爱情永固,在人前给足了丈夫面子,从不抢布莱德风头。最明显的一点,是当人们问到,布莱德今年已经40岁好做“帅叔”了何时才能有个接班人时,詹妮弗原本委婉表示自己正忙于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事业、暂时还不想考虑这档子事,可是当听到布莱德口中“我已经准备好做爸爸”的说法时,詹妮弗随即改口:“《老友记》一旦拍完,我就跟布莱德开展‘造人’计划!”———美貌必将老去,事业可能下坡,但孩子,这才是拴住老公的制胜法宝!娇妻心里算盘打得灵光,但在外人眼中,这绝对是个又漂亮又能干又贤淑的好妻子,难怪布莱德乐呵呵地对外宣称:“娶到詹妮弗让我无比光荣!”

    凯瑟琳·泽塔·琼斯:我作,故我在

    ■娇妻秘笈:分寸拿捏得恰到火候

    用“皓首红颜配”来形容迈克尔·道格拉斯和凯瑟琳·泽塔·琼斯这一对,似乎对老帅哥道格拉斯不太公平,不过从年龄上掐算,他确实好当凯瑟琳的爹了。在好莱坞打滚多年阅人无数、又把自己的家产看得死紧的道格拉斯,终于还是栽在了凯瑟琳这个名副其实小娇妻的石榴裙下。凯瑟琳没错是美丽,可是在好莱坞混饭的美女还少么,老帅哥一向郎心似铁,能打动他,凯瑟琳肯定没少用心思,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自我———上海俗话说的“作”。温厚贤淑的成熟女子根本不对老男人的胃口,年轻得脸上可以掐出水来、时而冷漠如冰时而娇嗲如水的小女人,才是想抓住青春尾巴的老男人的最爱。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复制娇妻》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