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复制娇妻》今天美国首映引发娱乐圈娇妻狂潮(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8:03 新闻晚报

    严格说来,丈夫绯闻不断的她不算是个十足幸福的娇妻,但好在有一个贴心出息的儿子作为寄托,林凤娇依然可以活得很自我很洒脱———成龙日前接受访问时,有媒体问他阿娇是否幸福,他当场致电太太,阿娇在电话中说:“我真是太潇洒了,当然幸福美满。”成龙也禁不住说因阿娇对感情太执著,夫妇关系才维持到今天,同时也坦言当年的小龙女事件,让他改邪归正,知道太太有多好,亦让他知道不能说谎,从此愿以行动帮助别人。

    成龙与祖名父子搭档演出的《千机变Ⅱ》,将于今年暑假上映,据悉,一向对媒体保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距离的林凤娇,为了爱子也一改二十年来保持低调的习惯,将于今年八月陪爱子房祖名宣传《千》片,届时更会复出接受采访,她说:“我儿子拍戏是很光荣的事,我当然要和他一起接受访问。”为了儿子祖名闯荡演艺圈,一向低调的她竟肯出现在云南拍戏现场,当儿子的助理与咨询对象,房祖名对她的重要性可想而知,这些年成龙在外闯事业,房祖名在美国的生活,全由林凤娇一人打点,儿子的一切,现在连老爸成龙都不能插手,因为林凤娇日前要成龙闭嘴,不能再在公开场合谈儿子,房祖名的演艺事业也全由林凤娇打理。

    郭蔼明:知性女子鲁莽汉黑白双星鹣鲽情

    ■娇妻秘笈:沟通加珍惜

    郭蔼明入行多年,一直没有太多绯闻,翻看她的情史,惟一的一次是她拍摄电视剧《大时代》时的刘青云,如今对方已是她的丈夫。爱情路上虽然平稳,但欠缺姿采。可是也确实很幸福,羡煞旁人。然而,平稳或幸运亦非必然,要一击即中,要安然平稳地过渡,她又有什么把握呢?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这样的问题,郭蔼明便扮了个鬼脸,戏言说:“不同其他人上街就没绯闻!”语毕便禁不住哈哈大笑,恰如小孩般天真。接着她换上一副认真的脸,回忆与青云的感情说:“我同他算一见投缘!相识不久已经有种莫名的牵引,所以很快就认定彼此的地位!(为什么能同青云维系了这么多年?)我们都做这行,其实很少有时间见面,所以一有时间就会在一起,好比有时互相探班,有空就一起去逛街,形成一种习惯!”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复制娇妻》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