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复制娇妻》今天美国首映引发娱乐圈娇妻狂潮(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8:03 新闻晚报

    郭蔼明还觉得坦白及珍惜都很重要,她继续说:“有时大家意见不和会吵架,但是好过什么都藏在心里,况且吵架也算是一种沟通的方法,所以凡事有两面,最重要是你怎样去衡量,肯不肯认真同珍惜?!”她坦言很珍惜这段感情,不会贸然做些伤害彼此关系的事。

    林青霞:红花绿叶两相宜 千万富翁怕老婆

    ■娇妻秘笈:美丽决定一切

    息影多年的林青霞从未曾因为过气而乏人问津,而她的终身影迷,莫过于他的先生,身家不菲的邢李火原。

    一向爱穿素色的林青霞有股楚楚动人的娇态,风韵不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当年。今年已近50岁的林青霞有两个女儿:邢爱林,邢言爱,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夫妇两人感情仍同热恋,邢李火原也承认,为刚出生的女儿取名邢言爱是代表将依然爱林青霞(粤语里言与依同音)。

    一般女人都避讳谈年龄,尤其是名女人,可林青霞显然对年龄毫不在意。每每坦然告诉媒体“每个年龄段的女人都会有每个年龄段的美丽。我现在有可爱的孩子,有爱我的老公,是最幸福的,所以我觉得自己现在最美丽。”

    虽然经营服饰,但邢李火原衣着常常低调朴素,甘当美女老婆身边的绿叶。而他对娇妻又爱又怕的一份表白也让人心动———“在家你们俩谁理财?”“需要吗,我们都不理,反正够花就好。”“那你怕老婆吗?”“怕啊。”“如果林青霞喜欢上别的男生,你害怕吗?”“没想过,但一定会有危机感,所以我得多赚钱,对她更好啊。”

    他还坦然地表示,绝不会反对妻子再拍片,“我哪有权利反对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复制娇妻》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