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环游80天》不进暑期档 《冒险一族》乘虚而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6:54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华德贵报道 观众们对成龙大哥主演的《环游世界80天》还念念不忘吧。能文能武的中国侍从,性情古怪的英国绅士,胆色过人的法国女画家,自然的危险,人为的障碍,惊险的环球之旅……成龙大哥的精彩表演掀起一场探险之风,冒险者的心蠢蠢欲动了,影迷们望眼欲穿想一睹为快。但可惜的是,《环》片在暑期铁定无法与国内观众见面了,这不免让无数翘首期盼准备在暑期过一把“环游”瘾的人大失所望了。不过,期待是不会完全落空的,这个暑期卡通版的“环游世界80天”《冒险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族》要和大家见面了!奇异的队伍代替巨星的阵容,夸张的搞笑场面用动画来表现出来。

  奇异的队伍

  冷酷帅气的队长,强盗头目的儿子,父母双亡的美少女,还有会巫术的小精灵,会飞的小狗狗以及老实巴交的超人、失忆的矮子,这么一群怪异的人结伴同行,开始了他们的冒险之旅。

  奇特的创想

  成人式的冒险历程少不了动作娴熟的打斗场面和浪漫传奇的爱情故事,《环》的编剧和武术指导煞费苦心编排风花雪月和重重危机的故事;孩童的探险故事不能缺少灵异怪诞的魔法巫术和斗嘴吵闹的欢声笑语,《冒》的作家迎夏生和深泽美潮继《幸运骑士》后,再次携手创造一个充满奇迹的乐园。

  奇怪的遭遇

  成龙在《环》中乘坐热气球横穿英吉利海峡,在世界各地遭遇不同的朋友和敌人,经历不同的故事,最终赢了那场豪赌;《冒险一族》在神龙背上飞跃杜马村,在各个离奇古怪的地方遇到不同的精灵和怪物,展开惊险旅程,最后每个人都找到自己的理想和信念。

  卡通版“环游”《冒险一族》有精灵,有怪物,有魔法,有欢笑,有斗气,有打闹……有你想象不到的惊险情节。酷酷帅帅的克莱,整天叽里呱啦的特拉普,经常做噩梦的柏丝特拉,吃完就喊饿的露米,神龙的后代怀蒂,四肢发达的诺尔,头脑简单的凯顿,你敢和他们一起去探险吗?

  不知道如此精彩的卡通版“环游”《冒险一族》,是不是可以弥补一下观众们翘首期盼“环游”而又大失所望后的缺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环游世界80天》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