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疯狂躲避球》幕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5:29 新浪娱乐

  幕后

  《疯狂躲避球》是好莱坞笑匠本-史蒂勒的最新作品,这次他不仅身兼监制片人和主演,而且来将从前合作默契的老婆姬丝汀-泰莱和老友文斯-韦汉也拉拢过来一起参加演出。这是宾-史迪拿夫妻档合演的第二部影片,2001年他们的第一次并肩出现在《祖兰德》(Zoolander)中。本-史蒂勒与文斯-韦汉则是继《祖兰德》(Zoolander)和《警界双雄》(Starsky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Hutch)之后的第三次合作。

  本-史蒂勒提拔广告界的知名导演罗森-马索-瑟伯担任编剧和导演,这是这名新晋导演的银幕处女作,而在此之前,他仅仅拍摄过一个4分钟长的短片,而本-史蒂勒也正是因为偶然从这部广告片中发现了他的导演才华和制造笑料的过人才能,进而大胆地将导演的职务交给了这位初出茅庐的导演。

   《疯狂躲避球》的上映院线达到了2500家,比《80天环游地球》也仅仅少了200家,也正说明了制片商和发行商对这部电影的信任。电影的片名从前定为《Underdog》,但由于没有反映出影片内容,后来被改为《Underdog: The Movie》,但制片公司似乎更喜欢“Underdog”,这个片名,并且最后将片名定为现在这个。

  在美国,这是一种非常传统的体育项目,虽然没有其他球类运动那样强势,但仍然是一种深受平民喜欢的流行体育项目,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但因其运动快速的特点,也为拍摄增加了不少困难,不仅仅因为动作的捕捉难度很高,而且这种四处老弹的闪避球也经常会和摄像机打架。仅仅本-史蒂勒本人在拍摄中就因此毁掉了3台摄像机,而且还有一次将球打到了他妻子的脸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