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蜘蛛侠2》强势出击 托比不想做孤独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1:46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行侠仗义的蜘蛛侠又回来了!为了能够让他再次出现在银幕上,投资方一共花了24500万美元!前天在美国公映的《蜘蛛侠2》不仅保持了原班人马,而且安排了更多的邪派角色与蜘蛛侠对抗。扮演蜘蛛侠的是托比-马奎尔,扮演蜘蛛侠女友的依然是克丽斯汀-邓斯特,导演还是山姆-雷米。山姆表示,第二部在场面上会比第一部看起来气势小些,没有那么惊心动魄,但会更亲切,这是一个关于男孩成为男人的成长故事,为了更突出《蜘蛛侠2》的人性化和美好的爱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由于蜘蛛侠有双重身份的缘故,既要变回彼得应付日常生活又要伸张正义,“一人分饰两角”的生活令他疲惫不堪。所以,周旋其中的蜘蛛侠希望向挚爱玛丽表达爱慕,并希望能够向她坦白自己的真实身份。正当蜘蛛侠要开始解决这些生活中的难题时,邪恶的“章鱼博士”也出现了!在“章鱼博士”不断制造的麻烦中,蜘蛛侠开始迷茫了:既要面对自己爱慕的人,又要拯救世界,两全其美何其难!

  托比-马奎尔对《蜘蛛侠2》充满期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却表示自己不希望作一个孤独的英雄。

  记者:生活中的你和影片中饰演的你有何相似之处?

  托比:相似之处是我们都长得一样。但是影片中的彼得有两份工作要兼职做,还要上学;当担任蜘蛛侠除暴安良时还面临诸多的危险;喜欢一个女生却又不能在一起;种种事情让他倍感压力和孤独。但是我从13岁起演电影至今,从来没有做过送比萨饼的外送生,也没有兼职做过两份工作。

  记者:你喜欢现实生活中的明星,还是你在影片中饰演的英雄人物?

  托比:影片中的蜘蛛侠没人理睬,没人重视,生活的压力和孤独的感受都是我不喜欢的。影片就是影片,我还是比较喜欢做现实生活里的我。

  记者:《蜘蛛侠2》中的接吻也和上一集中一样是倒立着接吻,为什么?

  托比:这点我倒没有考虑,应该是影片中蜘蛛侠这个角色的身体特点所决定的吧。记者 李萌 编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蜘蛛侠2》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