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若玛的十七岁》轰动意大利Ischia国际电影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1: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章家瑞的电影《若玛的十七岁》于7月12日在意大利Ischia的国际电影节展映,此次参展的电影有中国的《若玛的十七岁》《旅程》《台湾往事》《美丽的大脚》。意大利的Ischia岛是著名的旅游胜地,这个岛像美国的夏威夷般迷人。

  电影节主办人和意大利的远东电影节合作特意举办了中国电影单元,出席电影节的有当年为贝尔特鲁奇做顾问的Annamaria Palermo,意大利的著名导演和发行人,美国的马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达蒙出席了电影节。虽然这是一个新的电影节,但电影节的主席希望30年后Ischia也像嘎纳一样有名。

  意大利人对中国电影充满了好奇心,《若玛的十七岁》的导演章家瑞因为拍摄他的第二部电影"花腰新娘"未能前往,电影的男主演杨志刚和国际发行人韩凯臣代替章家瑞出席了电影节。

  美丽的岛上聚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若玛的十七岁》引起了轰动,主演杨志刚和国际发行人韩凯臣被热情的意大利观众围住,意大利人热切的询问中国的现状,同时对章家瑞的电影给与了很高的评价。

  远东电影节的主席Sabrina Baracetti认为:"这个电影给我们意大利人打开了新的窗口,使我们看到了21世纪的中国许多有趣和有意思的事情,章家瑞的作品有很多哲学的含义。"

  意大利的一些电影工作者对章家瑞的电影充满了好奇和赞誉。杨志刚和李敏的表演也得到了很高的评价。由于李敏今年要参加高考,所以未能前往,但她甜美的笑容和本色纯真的表演给意大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杨志刚就电影表演的话题在电影节的论坛上做了发言,西方的导演对他和非职业演员完美的合作给与了很高的评价。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