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塔伦蒂诺钟情科波拉 影坛才子佳人有望牵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1:21 新浪娱乐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还有比“才子佳人”的配对更令人赏心悦目的事情,那就是“佳人”不仅是美女,还是才女。素有“后现代导演”之称的昆汀-塔伦蒂诺和出身艺术名门的索菲亚-科波拉向来就是影迷心中完美的搭配,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中两人双双出场更是引起了一些暗暗的猜测和期待,可惜大多数时候陪伴在塔伦蒂诺身边的却是大美女乌玛-瑟曼,而且塔伦蒂诺还宣称“我的爱人是电影”。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不过同时担任两人代言人的班博-华德透露说,塔伦蒂诺和科波拉近日“时常见面”,并表示两人都“非常喜欢彼此的陪伴”。

  前些时候塔伦蒂诺在马德里为他的血腥复仇片《杀死比尔2》做宣传时,就有人拍到他和科波拉在一起的照片。

  今年早些时候,33岁的科波拉凭借自己执导的《迷失东京》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在这部影片中科波拉讲述了两个美国人在异国陌生而疏离的环境中相遇又分离的故事,纤细敏锐的感情表达体现了她作为一个女导演的夺目才华。而塔伦蒂诺执导的《低俗小说》更是让他从一个音像店打工仔一跃成为世界顶级导演,无巧不成书,曾获得金棕榈大奖的《低俗小说》也是1995年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得主。

  47岁的塔伦蒂诺是科波拉生活中的第三位导演。科波拉的父亲是赫赫有名的弗朗西斯-科波拉,《教父》和《现代启示录》等名垂青史的著名影片的导演,其中《教父》使他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科波拉的前夫是史派克-琼兹,曾执导过《改编剧本》和《成为约翰-马可维奇》,他们这段婚姻持续了4年,两人已于一年前分手。(清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