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处女作受瞩目 黄宏受邀担任伊朗国际电影节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8:10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涂秀丽) 由黄宏亲自编、导、演的电影处女作《二十五个孩子一个爹》横扫国内外各大电影节,囊括19个奖杯,这些奖项也为初入电影圈的黄宏在国际影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近日伊朗伊斯法罕国际电影节正式向黄宏发出邀请,希望他能担任今年电影节的评委。对此,黄宏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10月他会自己的第二部导演作品《阳光天井》赶赴伊朗参加该电影节,并当好评委。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二十五个孩子一个爹》在获得了伊朗伊斯法罕国际儿童电影节“金蝴蝶奖”之后,引起了世界各地电影人的关注,在伊朗、加拿大、美国、印度、日本等国家上映后,普遍受到好评。今年该片入主法国戛纳电影节的“戛纳论坛”,并定于10月份在法国院线正式上映。

  昨日,黄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及此事显得十分高兴:“接到邀请函我既荣幸又意外,一定会安排时间参加。”黄宏说曾多次与伊朗伊斯法罕国际电影节上届的评委会主席、资深导演马扎德先生,在几个国际电影节上相遇,虽然双方语言不通,但也通过翻译相谈甚欢,都希望进行艺术上的携手合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