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中小学陆续放假 多部动画片亮相银幕(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3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进入暑假,日本各中小学开始陆续放假,多部动画片陆续亮相银幕,为学生们暑期生活助兴。7月17日星期六,日本两部动画片同时首映,它们是大友克洋花了9年时间,投资24亿日元,精心执导的《蒸汽男孩》(《STEAMBOY》),和一年一部剧场版的《口袋妖怪》系列《裂空的访问者》。为影片配音的日本人气演员和声优们,都在首映日到电影院,与小观众和他们的家长见面。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蒸汽男孩》已被邀请参加9月中旬举办的威尼斯电影节,作为电影节的闭幕式电影上映。同时已决定拍摄续篇。偶像女星铃木杏(为男主角“雷”配音)和小西真奈美(为女主角“斯嘉丽公主”配音),于17日下午到“日比谷映画”剧场与观众见面,并在上映前,在附近的日比谷广场,接受媒体拍照采访。

  《口袋妖怪》的暑期新片《裂空的访问者》,7月17日起在东宝院线上映,为片中“小智”配音的松本梨香,特别应邀出演配音的歌手上原多香子等人,首映日上午到电影院,与观众们见面。(Huaren图片/东京)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