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那小子真帅》韩国试映 暑期影坛热度乍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7:50 新浪娱乐

  对于无数影迷来说,今年夏天最酷热的时节马上就要来到--韩国最新青春偶像电影《那小子真帅》日前在韩国试映获得巨大成功,7月23日,这部超人气电影即将在韩国火热首映,点燃这个夏季的最HIGH情绪。

  这部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由韩国偶像宋承宪、郑多彬主演的影片还没有上映,已经赢得了最持续和最热烈的关注,在韩国网上调查囊括三个第一,即:网民最想看的、上映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前预售票数销量最多的、认为最眩酷和打动人心的。

  小说《那小子真帅》200万册的销量以及宋承宪、郑多彬的超高人气使影片的汉城首映式火爆非常,尽管正逢39度8的高温,但大量影迷还是将试映会现场挤得水泄不通,甚至还有一些影迷特地从从釜山、仁川等城市赶来助阵。

  试映会还打破了偶像剧只吸引年轻观众的铁律,除了大量的年轻影迷,还吸引了许多情绪高涨的中年影迷到场。其中一位50多岁的影迷奋力穿越重重关卡,只为请求宋承宪在自己胸前的衣服上签名,其疯狂热情在令人吃惊的同时,不得不赞叹电影的强大“杀伤力”。众多到场影迷纷纷给宋承宪送上自己的礼物,几乎导致现场一度失控。

  试映会上宋承宪始终成为影迷们的焦点,其每次出现都引起影迷们的阵阵尖叫。对于宋承宪打破其一贯深情温柔的演出风格而全新演绎叛逆帅酷小子智银圣,广大影迷都充满期待。据称为了演好智银圣,宋承宪不惜辛苦瘦身十多斤,同时还要接受严酷的武术训练。除了瘦身,宋承宪还将在剧中身穿短裤首次展现其完美身材。

  和宋承宪演对手戏的是凭借2003年红极一时的《屋顶上的小猫》一跃成为韩国头号女星的郑多彬。宋承宪和郑多彬分别是去年夏天两部对阵影片的男女主角,如今却携手倾情出演《那小子真帅》,这样的组合影迷们岂能错过!

  为了拍摄这部万众期待的电影,男女主角也是吃尽了苦头。在拍摄这部小说中最经典的场景--千穗从墙上跳下,恰好与智银圣接吻的片段时,为了完成这个不容有半寸误差的惊险之吻,郑多彬吊着钢丝上上下下降落数十次,作为“垫背”的宋承宪又要被郑多彬砸个正着,又要准确命中对方嘴唇,两人整整拍了一天,可谓辛苦十分。

  影片的制作方:LT电影株式会社毫不隐瞒对《那小子真帅》占领东南亚电影市场的雄心,对其成为今年暑期档的票房霸主信心十足。的确,生动的剧情、精美的剪辑、动人的音乐加上男女主角倾尽全力的演出,《那小子真帅》已经未映先红,牢牢吸引住人们的眼球。其台湾、香港、日本等地的电影版权已以高价卖出,风头大大超越了与其相提并论的《我的野蛮女友》。目前中国大陆的音像版权正在紧张洽谈之中,其音像制品和电影有望与韩国同步发行。对于国内广大的影迷和书迷来说,和“那小子”的约会,不会等待太久!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