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夏季影档峰峰回路转 威尔-史密斯再出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3:28 新浪娱乐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本夏季可谓大出风头。根据电影公司星期日公布的测评数据,史密斯主演的科幻恐怖片《机械公敌》("I, Robot")勇夺本周末北美电影票房桂冠。该片首映票房收入达到5225万美元,并一举将《蜘蛛人2》("Spider-Man 2")挤下了本周末的北美电影票房榜榜首。

  如果星期一最终数据公布之后上述数据仍维持不变的话,《机械公敌》将成为史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斯有史以来首映成绩最为优秀的一部影片,其票房收入将超过《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黑衣人》("Men in Black")、《黑衣人2》("Men in Black II")等一系列历年七月首映的影片,上述各部影片的票房收入均介于5000万美元至5200万美元之间。

  《机械公敌》的发行商-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发行部经理布鲁斯-施奈德(Bruce Snyder)就此发出感叹,“天啊,这家伙简直就是演电影的料。他简直可爱极了,他能将冷酷的科幻影片演得热闹非凡并且妙趣横生”。

  在蝉联两周的北美电影票房冠军之后,《蜘蛛人2》的排名于本周末下滑至第2位,票房收入报收于2420万美元。该片上映19天以来的国内累计票房收入升至3亿170万美元。根据该片的发行商索尼电影公司的说法,该片的票房比第一部《蜘蛛人》提前3天突破3亿美元的大关。

  《蜘蛛人2》上映第12天时的累计票房收入比第一部《蜘蛛人》同期的票房收入超出约2000万美元,该片有望超过《蜘蛛人1》创下的4亿370万美元的国内累计票房收入。《蜘蛛人1》曾为2002年度的最佳票房影片。

  本周末大范围上映的另一部新片是希拉里-达夫(Hilary Duff)主演的浪漫爱情片《无线两心知》("A Cinderella Story"),其首映票房成绩为1380万美元,在北美电影票房榜上排名第3。

  迈克尔-摩尔(Michael Moore)执导的影片《华氏9/11》("Fahrenheit 9/11")本周末的排名第5位,票房收入为700万美元,该片的国内累计票房收入业已升至9380万美元。摩尔执导的这部围绕“9.11”恐怖袭击事件,抨击布什总统的影片现已成为无可争议的记录片票房大碗,超过了IMAX影片《伟哉圣母峰》("Everest")所创下的8440万美元国内累计票房收入。

  《机械公敌》的拍摄灵感源自于艾萨克-阿西莫夫(Isaac Asimov)创作的一部短篇小说集,史密斯在该片中饰演了一位生活于2035年的警探,他怀疑一位机器人犯下了谋杀罪,对其进行追捕。

  《机械公敌》、《狂野西部》("Wild Wild West")以及去年上映的《绝地战警2》("Bad Boys II")、《黑衣人》系列影片及《独立日》一起,使史密斯成了夏季影档的宠儿。

  北美电影票房跟踪统计机构总裁保罗-德加拉比迪恩(Paul Dergarabedian)表示,“他(威尔-史密斯)简直成了“七月先生”,他是夏季影档中最完美的动作明星。他很会搞笑,和他在一起你会感到非常开心,虽然有的时候他也很难缠。

  《无线两心知》演绎了一部现代版的童话故事,达夫在片中饰演了一位圣洁的加州女孩,被她那位可憎的继母和异父姐妹们差来差去,做这干那。

  《无线两心知》的发行商-华纳兄弟公司发行部经理丹-费尔曼(Dan Fellman)表示,该片吸引的主要是达夫的青、少年影迷们,影片的观众多数为年轻的女孩或者是母女观众。

  在小范围发行的影片中,杰夫-布里奇斯(Jeff Bridges)与金-贝辛格(Kim Basinger)联袂主演的影片《寡居的一年》("The Door in the Floor")首映反响不错,共从47家影院中攫取了44万4983美元的票房收入。这部家庭剧情片改编自约翰-欧文(John Irving)的小说《寡居的一年》。

  同样在小范围发行的影片中,曾于去年1月圣丹斯电影节上荣获观众最爱作品奖的 《万福玛丽亚》("Maria Full of Grace")开映成绩突出,在7家影院累计获得票房收入12万4000美元。这部剧情片主要讲述了一名为实现去美国的梦想而不惜贩毒的哥伦比亚少女。(静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