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影片《猫女》幕后花絮及评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3:37 新浪娱乐

  幕后花絮:

  选角风波:

  早在2001年,女星阿什利-贾德就曾被爆料要出演这个角色,但后来因为档期的冲突不得不忍痛放弃。作为如今好莱坞的巨星,尼克尔-基德曼也曾表示对此片有浓厚的兴趣,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她坚持要看到最终的剧本才肯签约。但如果她看了,这部影片也许就将成为她在复制娇妻之后,亚力山大大帝之前的一部巨作。总之去年选角的谣言风波满天飞,但从未被华纳官方确认过。直到去年的7月29日,华纳才正式宣布猫女一角由哈莉-贝瑞出演。之后,法国一个网站声称莎朗-斯通和法国男星兰博特-威尔森将有望出演片中的夫妇。莎朗-斯通随后通过试镜,片中猫女的情人一角也被确定由本杰明-布拉特饰演。

  喵喵猫叫声:

  狡猾,神秘,危险又充满性感的猫女毫无费力的拥有者无数的拥趸,同样也有无数的敌人。轻松的游走于黑与白之间,她是超级英雄和无敌罪犯的结合体,保护弱者,锄强扶弱是她的宿命,现在,终于有机会走上大银幕,在第一部以她为主角的影片中伸展她的爪子了。

  “她是神奇的化身,”在片中饰演猫女的女主角哈莉-贝瑞说道,“她是所有女人想要成为和所有男人想要拥有的女人。很多方面来说,猫拥有着和女人一样的特性--难以捉摸,要费尽心力才能获取到她们的信任和尊重,这可不是随便说说那么简单的。我听说狗拥有主人,猫拥有仆人,说得一点没错!”

  从1940年猫女的漫画形象第一次出现在DC Comics的《蝙蝠侠》中之后,她的形象就随着时间发生过很多的改变,最终才演化到今天的样子。“由于她神秘的天性,在诠释这个人物形象的时候有一种固有的自由度,”制作人Ed McDonnell评价道,“我们的电影保留了猫女的本质特征,同时也加入了新的现代的元素。”

  《猫女》这部影片给传奇加入了新鲜血液--引入了佩兴斯.菲利普斯这个角色,也就是猫女变成猫女之前的原型人物。“我想把这个角色的最原始的故事讲述给大家,”制作人Denise Di Novi解释道,“以此来展现一个女人是如何变成猫女,和那种猫科动物的力量又有何种关系。”

  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身之后,佩兴斯震惊的发现自己身上忽然出现了以前没有的新性格特征。佩兴斯温顺谦恭,猫女则大胆轻浮;佩兴斯因为对自己没有自信而感到痛苦,猫女却极度自信和具有力量。要出演这样一个性格上具有巨大反差和变化的双面角色,着实给制片人出了个难题,百般寻找之后,他们确信只有一个人可以胜任这个非常的角色---奥斯卡影后 哈里拜瑞!

  “哈里与众不同的地方是她不仅非常可爱且具有同情心,更同时具备性感和强壮,”Di Novi说道,“她可以令人信服和准确的去演绎主人公三个性格的精髓之所在:变身前的佩兴斯,温和驯良;转变过程中的佩兴斯,和忽然出现的猫女的性格相互挣扎;最终变成了强悍的猫女。”

  评论:

  这部一波三折的今夏热门电影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在《地狱男爵》、《蜘蛛侠2》等成功先例纷纷淡出票房之后,又一部由漫画改编的电影诞生了。哈莉-贝瑞这只曾获过奥斯卡影后的黑猫已经开始施展起她的“利爪”,在前一阵子的MTV大奖颁奖典礼上,哈莉在颁奖的同时也不忘宣传一下这部片子,看来今夏好莱坞的漫画旋风是免不了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